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加坡赴滇游客量增长5.5% 云南至新加坡航班有望增开 - 凤凰网房产昆明
从日前云南省旅发委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举行的座谈会上获悉,2016年,赴云南旅游的新加坡游客同比增长5.5个百分点。为促进旅游交流、合作,两地将继续增开航班,并在旅游规划企业及人才交流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6892_0.shtml

新加坡赴滇游客量增长5.5% 云南至新加坡航班有望增开

昆明日报
2017-04-25 09:39

从日前云南省旅发委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举行的座谈会上获悉,2016年,赴云南旅游的新加坡游客同比增长5.5个百分点。为促进旅游交流、合作,两地将继续增开航班,并在旅游规划企业及人才交流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省旅发委副主任陈述云说,新加坡作为云南传统客源市场,一直排名云南海外客源市场前十名。2016年云南接待海外旅游者600.8万人次,其中接待新加坡游客26.57万人次,同比增长5.5%。

“希望新加坡企业通过加大对云南‘大健康产业、户外运动产品、低空旅游产品、休闲度假产品、娱乐文化产品’等新业态、新产品的投资力度,增加双方的认知度和影响力。”陈述云说,建议两地继续加强旅游宣传推广合作,互送游客,并积极推动双方实现规划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与培训。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华西区主任吴俐琳表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是新加坡企业开展海外经济合作的主要组织,旨在为新加坡企业开拓新市场并寻找适当的合作伙伴,在全球设有超过35个海外办事处。云南作为新加坡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双方在品牌塑造、企业合作、互推旅游线路和产品等方面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企发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积极为新加坡企业服务云南旅游产业发展架起一座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双方一致认为,随着下一步两地增开航班、双方旅游规划企业及人才的进一步沟通,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将赢来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为进一步开拓新加坡旅游市场,去年8月,省旅发委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发行了以“活、色、生、香”为主题的《孤独星球》云南旅游别册,发行数量为8万册,向两国旅行爱好者免费赠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产业 文化 【责编】 李福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