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盘龙出台专业特色楼宇扶持办法 年底覆盖80栋重点楼宇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记者昨日从盘龙区获悉,盘龙区政府即将制定出台《盘龙区专业特色楼宇培育机制和扶持办法》,大力推动辖区内老旧楼宇改造工作,同时,通过加大智慧物业生态建设,物业管理公司持续“造血”——促进老旧楼宇提升改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6906_0.shtml

盘龙出台专业特色楼宇扶持办法 年底覆盖80栋重点楼宇

昆明日报
2017-04-25 09:43

记者昨日从盘龙区获悉,盘龙区政府即将制定出台《盘龙区专业特色楼宇培育机制和扶持办法》,大力推动辖区内老旧楼宇改造工作,同时,通过加大智慧物业生态建设,物业管理公司持续“造血”——促进老旧楼宇提升改造。

今年,盘龙区内首批35栋楼宇内设立了“1+1+6”楼宇服务中心,并计划年底逐步把“1+1+6”服务体系覆盖到全区80余栋重点楼宇。所谓“1+1+6”楼宇服务,其中“1”指的是楼宇服务中心主任,由所属街道办事处主任担任;另一个“1”是楼宇首席服务员,由所属街道办事处经济科负责人担任;“6”是指区经投局、区市场监督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人社局、属地派出所分别确定一名楼宇服务员。该体系将经济服务、民生保障、楼宇文化建设、社会化服务等服务内容融入楼宇,提升服务楼宇企业综合能力,实现政府服务企业“零距离、零等待”。

盘龙区经投局局长蒋晓庆表示,下一步,盘龙区政府即将制定出台《盘龙区专业特色楼宇培育机制和扶持办法》,大力推动辖区内老旧楼宇改造工作,分别从加大产业聚集、改造软硬件、提升物管水平等方面大力提升辖区内楼宇品质。此外,还会考虑通过引进智慧物业生态建设,可以达成政府、业主、开发单位、入驻企业和物业企业五方共赢的局面。这样做对于业主,可以获得高质、方便的服务,节省寻找优质资源的时间成本,对于开发单位,可以获得物业及大客户数据,增强用(租)户黏性,对于入驻企业,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和良好的品牌推广,对于物业企业,通过收取管理费及场地租金,使得物业管理费用充裕,便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于政府,可以获得更高的就业率和增加财政税收,提升产业城市融合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盘龙 智慧 【责编】 李福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