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省领导回复网友提问:别样幸福城正想办法复工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近期,各地网友给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的多条留言获得相关部门回复,这些留言涉及道路交通、楼盘交房等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7154_0.shtml

省领导回复网友提问:别样幸福城正想办法复工

许孟婕 都市时报
2017-04-25 11:20

近期,各地网友给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的多条留言获得相关部门回复,这些留言涉及道路交通、楼盘交房等问题。

关键词:交通

高速路沿线墙体

可展示地方文化

网友:高速公路两边的墙体闲置太可惜,可根据各地特色美化一下,也是对本地文化的一种宣传,比如景洪段可采用傣族风情的浮雕美化,普洱段可体现茶文化。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复:高速公路沿线构造物的景观设计,既要满足行车需要和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相协调的多重要求,又要具有亲切感,表现出地域特点。云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在高速公路的景观设计中注意与当地的风土人情、建筑物形式相协调,使这些构造物有机地融合于高速公路的整体景观之中。

资金到位后

将修复昆冶生活区道路

网友:昆明西山区马街春雨路冶炼厂的路太烂了,希望相关部门能修一下。

昆明市政府回复:该路段起于昆冶生活区出口,止于电机路(哈电集团大门),全长约400多米,最宽处约12米,最窄处约7.5米,是原昆冶、电缆厂生活区的生产运输及两个老厂区近万人生活出行的主要通道,现有C65公交车通行营运,目前该路段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为有效解决该问题,西山区政府相关部门将对该道路进行维修资金预算,积极申请财政配套资金,资金到位后积极进行道路修复工程。同时安排综合执法马街中队对连接该道路的电机路进行市容环境整治,规范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形成长效管理,尽最大努力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蓝光天娇城

将完善业主出行道路

网友:昆明蓝光天娇城一期、二期已交房,但通往小区的道路非常狭窄,且无人行道,人车混行,小区住户对此意见很大,多次向物管及开发商反映,但得不到解决。

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查,由于项目住宅体量较大,且临项目二期业主集中装修期,部分业主及商家为停车便捷性,将车辆随意停放在公共道路两侧,导致部分路段车辆拥挤,通行不便。又因项目分期建设,已交付地块与正在施工建设地块难免存在共同使用道路的情况,且整个项目未施工完毕,道路不是最终交付状态。

经核实,该项目内部道路设计均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2002年版)。为保障广大业主正常出行,已通知项目建设单位将已交付地块主要出行道路与施工道路分隔开,同时将于近期加快完善部分拥挤路段人行道的建设;针对项目公共道路车辆随意停放问题,要求采取在部分商铺前增设卸货车辆临时停车区,并安排人员驻点引导通行,加强拥挤路段巡查工作等,以确保广大业主出行安全。

关键词:住房

曲靖已开通

异地缴存公积金贷款

网友:我在昆明缴纳住房公积金已经两年多了,打算在曲靖买房,可是办不了公积金贷款。

曲靖市政府回复:根据云南省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实施方案(云建金【2015】327号)的相关规定,曲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2016年12月12日开通了异地缴存职工贷款业务,申请人可到麒麟区建宁服务窗口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手续。

融城春晓

预计4月办好预售许可证

网友:我购买了昆明官渡广场对面融城春晓的一套房子,于2016年5月签了内部认购协议,付款20万元,承诺2016年8月交房,一直拖到2017年3月都没交房,我们一家三代人租房居住,给我们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查,该项目是省城投在官渡区开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已竣工,因办理在建工程抵押贷款问题未办预售许可证,预计4月可以办理好预售许可证,然后与购房人签订合同交房。

别样幸福城

5号地块正想办法复工

网友:我于2009年买了昆明别样幸福城5号地块的房子,交房时间却一拖再拖。

昆明市政府回复:经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别样幸福城5号地块由于开发商资金问题未按期完工交房,购房户曾自发动员,先把交房时要交的款提前交给开发公司建立共管账户,使项目复工。后又因施工总包单位中兴建设无钱再垫,致使很多材料设备未付款不能到货,导致项目停工,目前公司还在想办法解决。

天宇佳苑

力争年内解决水电气问题

网友:昆明天宇佳苑小区未通过消防验收强行交房,未通自来水、天然气,用的是施工用电,电梯经常出问题,产权证也没办理。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经查,该项目因公司资金问题导致水、电等配套设施未完善,燃气问题也因为公司未付清工程款而无法通气。公司力争年内解决水、电、气等问题。已督促公司尽快想办法解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幸福城 生活区 【责编】 李欣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