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杨林拟建浙商科技产业园 占地3000亩提供2万岗位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近日,嵩明杨林经开区相关领导到“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来自浙江省的中国民企500强铁牛集团及旗下的众泰汽车、捷能汽车零部件等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推介会,参加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的企业共达90余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0-51078988_0.shtml

杨林拟建浙商科技产业园 占地3000亩提供2万岗位

昆明日报
2017-05-10 10:04

近日,嵩明杨林经开区相关领导到“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来自浙江省的中国民企500强铁牛集团及旗下的众泰汽车、捷能汽车零部件等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推介会,参加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的企业共达90余家。

在此次招商引资工作过程中,永康市举办了“汽车生产及零部件配套、五金及新材料、大健康产业专题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上,杨林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成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昆明浙商科技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规划总用地约3000亩,投资约100亿元,建成达产后产值约300亿元/年,可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中国 经开 【责编】 李福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