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10/5cd168b78e8bd5a47c9ae1b4a97ef1f7.png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耀动春城 - 凤凰网房产昆明
2017年6月10日,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了昆明众多行业精英、各大新闻媒体、置业者以及周边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亿恒大十年入滇以来的又一巨作诞生的重要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0-51107306_0.shtml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耀动春城

凤凰房产
2017-06-10 13:58

2017年6月10日,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了昆明众多行业精英、各大新闻媒体、置业者以及周边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亿恒大十年入滇以来的又一巨作诞生的重要时刻。

全城共鉴 耀动春城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开放当日,吸引了大量春城市民驻足关注现,现场气氛热烈、火爆非凡。伴随着巡场音乐会优雅天籁的奏响,活动现场人气也越来越火热,人山人海的场面蔚为壮观。

活动伊始,恒大滨河左岸项目高层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致辞,为现场嘉宾们介绍了恒大集团21年来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更表达了恒大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民生地产理念以及对精筑品质人居的坚定信念。

随后活动高潮来临,恒大滨河左岸项目多位领导以及恒大云南区域领导纷纷上台进行剪彩仪式,随着红色丝带飘落,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正式开启,现场嘉宾、媒体人以及到访市民纷纷涌入展厅。

恒大滨河左岸为开放盛典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超越极限-水之柔杂技”人体艺术表演让嘉宾们纷纷叹为观止、啧啧称奇;滑稽小丑以幽默搞笑的表演让人捧腹开怀,令现场充满了的欢乐愉悦的笑声。

各家媒体争相采访现场恒大领导,了解项目信息及规划目标;而客户们也满怀期待的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现场人气可见一斑。

恒大滨河左岸现场精心准备的鸡尾酒会以及法式冷餐也让嘉宾们赞不绝口,各类时令果蔬和精致糕点引来嘉宾大快朵颐。当整点抽奖开始,不断有到场嘉宾抽到精美家电豪礼,活动气氛达到最高潮!

临近傍晚,意犹未尽的嘉宾们才缓缓开始离开,同时领走现场为到访嘉宾们免费赠送的恒大绿色兴安大米礼包。随着夜色降临,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项目链接:滇池首岸 双江御府 耀世登临

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旁。总建筑面积74万平米,外瞰滇池、双江,内享双湖泊。构建双江入海倾世美景板式高层,项目内规划双语幼儿园、双铂金会所、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2/5/8三线地铁交汇于项目门口,2号线龚家村站更是将于年底通车,以西南少有的高尚品味、尊贵生活品质人居礼献春城。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城市展厅地址:昆明市前兴路金海商业广场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项目 城市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