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10/7d2de7467d7bd2b423f4b2586fbea73e.jpg
万亿恒大定北市 宜居大境耀春城 ——恒大翡翠华庭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昆明
6月10日,春城南北中轴大道北京路上,突然出现了数列统一着装,风姿飒爽的“骑手”,引起了过路人纷纷侧目围观。自行车后迎风招展的彩旗上“恒大翡翠华庭”分外引人注目,原来恒大地产北市首发力作——翡翠华庭盛大面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0-51107311_0.shtml

万亿恒大定北市 宜居大境耀春城 ——恒大翡翠华庭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房产
2017-06-10 15:02

6月10日,春城南北中轴大道北京路上,突然出现了数列统一着装,风姿飒爽的“骑手”,引起了过路人纷纷侧目围观。自行车后迎风招展的彩旗上“恒大翡翠华庭”分外引人注目,原来恒大地产北市首发力作——翡翠华庭盛大面市。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恒大地产“助力创文,恒大先行”活动全城开场。

同时,开放当天恒大地产全城“开仓放粮”,油、米以及恒大冰泉到场即送,现场人山人海,询问声、讨论声此起彼伏,置业顾问穿梭其间不断为对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做详细解答。6月10日,恒大翡翠华庭为全体春城人民奉上了一道别开生面的城市大餐。

入滇十年,万亿恒大终进北市

2007年,恒大地产正式进军云南市场。先后开发了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雅苑、恒大云报华府、恒大名都、恒大玖珑湾、恒大滨河左岸以及曲靖恒大名都、恒大绿洲等诸多精品项目,已经强势布局昆明东、南、西城,成为昆明城市建设中不可忽视的力量。2017,恒大翡翠华庭在昆明北市拔地而起,这是恒大在北市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北市引入的第一个世界500强企业,标志着恒大四方霸业得尝所愿,昆明宜居又添一峰!至此恒大地产将完成春城东南西北全区域覆盖,以超强实力改变着昆明地产格局。

责任地产,与“创文”城市同行

恒大集团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总资产达万亿,已入列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恒大地产在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600多个。恒大之耀眼,在于其实力;恒大之伟大,在于其责任。成立20年余年来,恒大地产一直秉承“筑民生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与城市建设、民生需求在一起。恒大翡翠华府的出出现,正式这种城市精神的集中体现。在昆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恒大更是以身作则,在项目面市之初即组织了“绿色骑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昆明创文战略,切实履行了是“社会责任”这一伟大初心!

北市心宜居,山水融繁华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位置,百年龙头街原址,北京路城市商圈起始点。昆明北市区与北部山水新城黄金交汇点,昆明城市北扩首站,外享山水,内瞰繁华。项目距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仅300米,北京路、龙泉路、穿金路、杭瑞高速、沣源路、霖雨路、北三环、昆明绕城高速等组成“四纵四横”交通路网,出行便利;承接龙头街百年文脉积淀,云师大附幼、附小、附中,云大名校体系以及艾尔西幼儿园等15年一贯式教育圈在此形成;瀑布公园、世博园、金殿公园、野生动物园等十余座公园环绕;项目内欧式风情园林、业主小游园等一应俱全;项目130米地标级建筑,恒大第三代9A精工打造精装物业,打造出瞰景奢装高层,为居住品质加分;五星级物业恒大金碧物业,360°贴心服务,重新定义北市宜居标准!

恒大翡翠华庭展示中心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展示中心地址:金江小区10—13商铺(北京路与霖雨路交叉口中汇沃尔玛北行50米)翡翠专线:0871—63150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项目 城市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