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09/61944d9da3773c1f802906be3bdfc908.jpg
昆明链家总经理陶刚:做品质房产服务的践行者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对大多云南人而言,链家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对于房地产服务行业而言,成立于2001年的链家,一直都是行业引领者与颠覆者。依托大数据处理能力、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等9大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和地区。如今,进驻昆明的链家会给昆明的老百姓带来什么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1008_0.shtml

昆明链家总经理陶刚:做品质房产服务的践行者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2-09 10:19

对大多云南人而言,链家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对于房地产服务行业而言,成立于2001年的链家,一直都是行业引领者与颠覆者。依托大数据处理能力、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等9大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和地区。如今,进驻昆明的链家会给昆明的老百姓带来什么呢......

带着这样的好奇,凤凰网参与了昆明链家新公司乔迁仪式,并独家专访了昆明链家城市总经理陶刚。在采访过程中,陶刚严谨、专业的态度、注重细节、长远的目光,让人感受到链家人的职业化、专业化。

昆明链家总经理陶刚

据陶刚介绍,链家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自2017年6月开始布局云南。陶刚坦言,昆明是个重要的战略布局区域,以便未来形成贵阳、昆明、南宁等西部城市正循环的区域布局。此外,随着国家对昆明的重视,昆明辐射中心的地位也开始慢慢凸显。

说起昆明房地产市场,陶刚更是分享了个人观点——对昆明未来5-10年的市场充满信心。

陶刚说:“随着高铁的开通,财富的列车已经驶向昆明了。个人预计昆明未来的外来人口净流入会持续增加,去库存化速度会加快。外来人口的流入,将带来置业的高峰期。此外,昆明四季如春的气候、相对宽松的房地产政策,也能够刺激房地产市场。

因此,我认为昆明的房地产市场会是一个健康的市场。去年全国一线房企陆续布局昆明市场,带来了产品的不断改善升级,也在持续地冲击着昆明房地产行业。“

听完陶刚的分享后,笔者忍不住提出了存在心底的疑问。众所周知,每个品牌进入新城市都需要一个融合过程。而链家作为行业的引领者,究竟想为昆明带来什么呢?

听到这个问题,陶刚更是绘声绘色地向我们说起来昆明链家的未来。

陶刚介绍说,作为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将会依托大数据积累找到昆明客户在置业中的关注点,凭借庞大的真房源数据库和职业化的经纪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客户产生更多连接。利用“经纪人“和“链家网”两大基石,构建一个安全、高效的服务平台,对房产行业及居住生态链做出贡献。此外,链家也将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地产开发商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服务。

 在谈到目前用户在购买新房的痛点时,陶刚强调,第一,链家致力于信息的无差别分享,努力把基础信息完善起来为用户提供更真实和更全面的信息,这是链家长期的发展策略和竞争策略。第二,专业的经纪人帮助客户生产出高质量的购房支持信息,便于客户在决策是做更多的参考。第三,重构交易流程,把新房交易流程业务线上化程度由目前的25%提高到85%。

“新房将传承二手房的工作理念和价值观: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相信慢即是快,不忘行业使命。”陶刚特意加重了语气和记者说道。综合来看,昆明链家期望能给行业带来的价值总结为三点:一是打造诚信、规范的行业生态;二是提供品质、专业的用户服务;三是建立高效、安全的交易平台。

说完昆明链家的未来规划后,陶刚话锋一转,又以常有的谦虚口吻说道,“进入昆明市场的链家算是初创公司,首先最重要的是让链家品牌落地、文化落地,价值观落地,让规范的流程和服务品质落地。我们也希望今年做到昆明市场前三。路虽远,行必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接 昆明链家 陶刚 【责编】 肖永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