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香港建议发行美元面值债券 拟用作境外债务再融资 - 凤凰网房产昆明
6月19日早间,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建议发行美元面值债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416_0.shtml

绿地香港建议发行美元面值债券 拟用作境外债务再融资

观点地产网
2018-06-19 09:42

6月19日早间,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建议发行美元面值债券。

据了解,该公司授权瑞士信贷、汇丰、光银国际、兴证国际、安信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东方证券(香港)担任建议债券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计划仅向专业投资者进行债券的国际发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本公告日期,债券的本金额、利息及到期日等条款及条件仍未落实。债券预期于2018年6月19日或前后定价。

建议债券发行的条款及条件落实后,绿地香港、瑞士信贷、汇丰、光银国际、兴证国际、安信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东方证券(香港)预期就建议债券发行订立认购协议。

绿地香港称,建议债券发行对公司有利,容许公司自国际投资者取得融资,改进公司的资本架构。该公司拟将建议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为其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及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香港 面值债券 境外债务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