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高新区集中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57.97亿元 - 凤凰网房产昆明
6月15日,乘着南博会的东风,昆明高新区东区集中开工了通盈集团双环铂注射剂及原料药生产基地等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7.97亿元。这批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大健康、金属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等产业,将有力地拉动高新区工业投资和经济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084_0.shtml

昆明高新区集中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57.97亿元

云南网-云南日报
2018-06-22 07:50

6月15日,乘着南博会的东风,昆明高新区东区集中开工了通盈集团双环铂注射剂及原料药生产基地等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7.97亿元。这批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大健康、金属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等产业,将有力地拉动高新区工业投资和经济发展。

昆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勇表示,昆明高新区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自1992年建区以来,一直秉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宗旨,大力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工程”,不断营造高效务实的发展环境,建立和完善与先进地区乃至与国际接轨的服务模式,坚持招大商、大招商,吸引和聚集了一批国际国内知名的大企业,与之配套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逐步成长起来,目前已形成了以生物医药大健康、金属新材料、IT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园区规模不断壮大,产业体系日渐完备,呈现出产业集群化、园区特色化的发展态势。2017年,园区总收入突破2000亿元。

此次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通盈集团双环铂注射剂及原料药生产基地,贵金属集团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熠跃(上海)公司凯昆科技制造产业园,上海续恒云南优势生物资源深度开发产业项目以及清华海峡昆明海峡健康科技小镇项目。

其中,通盈集团通过其下属云南通盈药业有限公司拟投资30亿元,实施年产5000万支双环铂注射剂及年产2500公斤双环铂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料药车间、制剂车间、质检中心、研发中心、行政办公中心、物流仓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用地约237亩,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力争达产后5年内形成产值超千亿元,利税过百亿元。

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贵金属前驱体新材料、贵金属系列催化剂、电子浆料、新型电子材料、工业有机废气和废水治理成套技术及产品、新能源燃料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22.2亿元,项目用地505.54亩。项目将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建成数十条贵金属新材料生产线,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基地,使贵金属新材料的生产工艺、技术装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增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竞争能力。

熠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凯雷投资集团下设凯雷中国产业地产投资基金的管理平台公司。凯昆科技制造产业园项目由熠跃在昆明设立的昆明凯昆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开发主体,和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总投资3.1亿元,占地103.02亩。项目将作为机器人项目云南总部以及运营结算管理中心。(昆明日报)

记者郭曼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博会 高新区 招商引资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