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原产品精神内核丨咫尺丰盛配套 尽享繁华大境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放眼一座座国际知名城市,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对于一个房子来说越来越重要,而拥有全能配套的房子更是备受城市精英的追捧。喧嚣闹市,繁华有余缺少风景;偏安远郊,景致虽好却配套不足,唯有在两者中间寻求一个平衡点,才能拥有恰到好处的品质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084_0.shtml

东原产品精神内核丨咫尺丰盛配套 尽享繁华大境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7-02 10:31

放眼一座座国际知名城市,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对于一个房子来说越来越重要,而拥有全能配套的房子更是备受城市精英的追捧。

 

喧嚣闹市,繁华有余缺少风景;偏安远郊,景致虽好却配套不足,唯有在两者中间寻求一个平衡点,才能拥有恰到好处的品质生活。

东原璞阅,据城市核心之地,得宁静栖居更兼得万象繁华!

 

三大核心商圈辐射

深栖繁华都会生活

东原璞阅,占据主城封面之地。南屏街商圈、小花园商圈,东风广场商圈,昆明主城三大核心商圈覆盖范围。国际时尚商业、丰盛休闲餐饮娱乐等业态齐备,距离均在3.5KM左右,全维繁华商业便捷近享,一步皆入繁华。

 

五大超市便捷生活

愉悦缤纷购物

东原璞阅周边2.5公里范围内,多个大型超市(四个沃尔玛,一个家乐福)环伺,生活购物一站式解决。项目距离新迎沃尔玛约2.3KM,距离喜相逢沃尔玛约2.3KM,距离集大沃尔玛约2.4KM,距离福缇沃尔玛约1.8KM,距离东华家乐福约2.5KM。

 

伴公园邻绿地

专属城市鲜氧天地

公园与绿地,是城市难得的绿肺生态氧区。东原璞阅距离昙华寺公园仅1公里而已,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是全家人日常休闲好去处。东临肖家山绿地,植被覆盖率极高,鲜氧畅快呼吸;西侧数百米,即是金汁河景观带,是跑步运动,休闲散步的健康首选。

 

多个三甲医院相邻

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3公里范围内,延安医院、省交通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云集,全优优质医疗资源,为家人健康保健护航。让伤病得以最迅速的治疗,安心生活。

 

无可替代的城市中心价值,生活所需一应俱全,缤纷体验一站享受。

东原璞阅,出则繁华入即宁静

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和保证,本资料中所涉及到的配套信息资料来源于网络,信息采集时间为2018年6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商业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