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层一城 七彩吾悦 购物也可以很云南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入昆的第一号作品,也是也是全国的第27号作品,新城集团打造吾悦广场的理念是“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具有当地的情怀,每一座吾悦广场都不是复制品,且具备相当体量的规模,昆明吾悦广场也不例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6-51518318_0.shtml

一层一城 七彩吾悦 购物也可以很云南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7-06 16:27

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入昆的第一号作品,也是也是全国的第27号作品,新城集团打造吾悦广场的理念是“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具有当地的情怀,每一座吾悦广场都不是复制品,且具备相当体量的规模,昆明吾悦广场也不例外。

 

据悉,昆明吾悦广场七个购物楼层将为购物者提供七种云南特色的购物体验,热情恬适的红河、四季如春的昆明、浪漫如梦的丽江、火热开朗的版纳、国境南方的腾冲、神秘莫测的香格里拉、风花雪月的大理,据招商顾问介绍,这七种云南当地的特色风格都将融入到吾悦广场的软装、购物体验当中,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可以有效减少人们的购物疲劳,且巧妙的避免了业态同质化,增加了购物者的购物乐趣。

 

在2017年的新城控股财报中,新城控股就重点阐述了打造个性商业化的战略目标,每一个新城吾悦广场都是一个主题,都以“在地思维”洞察当地人生活风貌、心理文化特征、城市价值取向,结合本土文化,将情怀融入到项目中,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地标型商业综合体,实现本土文化的时尚化应用。事实上,已经开业的吾悦广场也确实都实现了“一城一主题”的目标,例如长春时光引擎,众所周知,长春是中国第一辆汽车和第一所汽车制造厂的诞生地,也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电影制片厂的所在地,而长春的吾悦广场就地取材,将“汽车工业”和“电影工业”这两大长春标志性文化元素融入到商业体中,其中的长春吾悦时光引擎主题街区贯穿了汽车和电影元素,充分体现了长春地域文化特色。

 

从目前新城控股透露的信息来看,昆明新城吾悦广场必然将云南极具代表性的少数民族地域特色文化浓缩融入到项目当中,云南是一个拥有25个少数民族的大省,“一山不同族,十里不同天”,一座吾悦广场如何将不同少数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特征浓缩融入到项目当中,让人流连忘返,百逛不厌,这不仅需要顶层设计的智慧,也需要成功的操作经验,期待昆明新城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城市 商业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