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万睿底价9.8亿揽地广福路 万科或将曲线诞子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昆明今日共有两个地块打包现场拍卖,土地编号分别为KCGD2016-18-A1和KCGD2016-18-A2,共计出让面积约139.4亩(92931.85㎡),最终昆明万睿地产以总和底价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4211_0.shtml

昆明万睿底价9.8亿揽地广福路 万科或将曲线诞子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7-20 15:59

昆明今日共有两个地块打包现场挂牌,土地编号分别为KCGD2016-18-A1和KCGD2016-18-A2,共计出让面积约139.4亩(92931.85㎡),最终昆明万睿地产以总和底价9.77亿成交,按照土地面积、容积率、成交价格计算,楼面价是3285元/㎡至3286元/㎡。据悉,该公司为厦门鑫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其中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股40%。

今日出让土地位于官渡区广福路与昌宏西路交汇处以西,用地性质既有商业用地,也有城镇住宅用地。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万睿地产于今年3月在今日所拿地块以南拿过467亩住宅用地,结合今日所拿土地,加上万睿的身世,万科或将在官渡区广福路与昌宏路交汇处又诞一子,且为大型城市综合体。

目前,在今日出让土地周边有金科阳光里、融创澜玥台、昆明世纪城等项目,广福路沿线热盘汇聚。

根据《KCGD2016-18-A1、A2交易文件》显示,“A1地块居住与商业建筑兼容,比例为居住 : 商业=80% : 20%”,“土地竞得人须按照昆明市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划条件》要求,在KCGD2016-18-A1地块配建1座老年人服务站点,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平方米,所配建的养老服务设施须设置于地上建筑的一层或二层,同时应符合国家关于无障碍设施的相关规范要求。完成建设后须将土地及房屋的产权无偿移交官渡区人民政府”,“土地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后30个月内在本项目内无偿提供约10.9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及回迁安置房配套商业993平方米、机动车位1119个、非机动车位1134个,回迁安置房户型以大户型(约120㎡)、中户型(约90㎡)及小户型(约50㎡)为主。回迁安置房须按照昆明市住建局回迁安置房规范标准执行建设,完成建设后无偿移交官渡区人民政府,并配合办理回迁安置房的选房分配及产权办理等相关手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