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境界之 [至悦]丨生活 聚悦而精彩 - 凤凰网房产昆明
那些年人们生活在胡同里,鸡犬相闻、邻里相助,社区里面充满了人情味,如今时代在变,人与人的关系反而变得遥远……其实生活不仅是简单的豪宅的华丽堆砌,更多的体现在人际关系的连接、发酵、串联,作为社会中的一员,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社会关系的维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0-51583540_0.shtml

6°境界之 [至悦]丨生活 聚悦而精彩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8-20 17:40

那些年人们生活在胡同里,鸡犬相闻、邻里相助,社区里面充满了人情味,如今时代在变,人与人的关系反而变得遥远……

其实生活不仅是简单的豪宅的华丽堆砌,更多的体现在人际关系的连接、发酵、串联,作为社会中的一员,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社会关系的维系。

东原璞阅,用心重砌极富胡同情节的“小社会”,让每一个有趣的灵魂终将遇到一起,用温暖的心境陪护你的一生。

东原社区子品牌

心趣合一的全龄栖居地

通过在社区运营方面的持续创新与实践落地,东原创建并落地运营了童梦童享3.0与优度优家的社区子品牌,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及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业主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经验。

童梦童享3.0丨优配社区儿童成长系统

东原首次在全国提出将儿童作为服务对象,创新打造童梦童享儿童成长系统。东原璞阅引入童梦童享3.0系统,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儿童配套产品和服务,满足四大年龄段不同成长需求,引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学习+娱乐   童梦童享3.0升级而来

社区空间有了人的参与才完整,才能被称为不同时态的生活事件,让行为、方式、空间融为一体,从玩,到以玩的方式学习,再到以专业的创造力引导,这是童梦童享3.0的解题。

混龄+创造  童梦童享3.0的设计

去空间化、IP化设备、建立产品库、设备与场地结合、内容与场地并行,这是童梦童享3.0的设计策略。

童梦童享产品库 

产品库设计以儿童生理、心理年龄的差异性为核心依据,更加科学的规划了模块组合,正式开始面向解决儿童成长全龄段问题,并以“马”为IP形象出街。

相逢原·聚场 邂逅有趣灵魂 

东原璞阅建设原·聚场俱乐社区,营造共享社区资源的活动基地、分享平台,专属团队与业主共建有温度的社区。原·聚场以社区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基础纽带,推出新型俱乐社群,重新构建自我·家庭·邻里·城市之间的关系,实现生态运作,成为人人向往的纯净小社会。

原·聚场以爱好为媒介,以空间为载体,以社群为方式,以“聚合”为设计核心、使之具备客厅、课堂、展示舞台,三重作用,真正起到社区中心的作用,置入亲子互动类、亲子成长类、生活美学类等丰富的活动内容,通过Y.O专业运营团队与业主共建,定期开展各类有心、有趣的线上、线下社群活动,为业主带来有营养、有价值的社群生活。

家的概念不是冰冷方正的盒子,也不仅是豪华装修的点缀,具有群居属性的现代人更加注重精神层面的丰盈,追求的理想居所不仅停留在房屋质量、设施等硬件配套上,而越来越多的开始感悟生活的“色彩度”。

东原璞阅,用心致悦,聚悦精彩,为新的每一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屋质量 城市 社区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