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境界之 [隽永]丨 阅见原心 星光下的守护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城市每天都在更新,高楼不断刷新着城市的天际线。生活时刻都在向前,家却一直是我们最安心的港湾。而科技,正在持续地改变着我们的每一天,让城市更美好,也让家更安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6178_0.shtml

6°境界之 [隽永]丨 阅见原心 星光下的守护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8-27 15:15

城市每天都在更新,高楼不断刷新着城市的天际线。生活时刻都在向前,家却一直是我们最安心的港湾。而科技,正在持续地改变着我们的每一天,让城市更美好,也让家更安心。

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传统的社区安防已无法让业主安心居住,现代化的智能安防科技已不可获缺。东原,全面考量居住的安全性,以科技结合生活,创造出更为安心的社区环境。

全面升级监控系统  24小时全安心守护

家,是城市中最安心的港湾,而守护家的安心,来自一片原心。

东原璞阅全系采用星光级监控系统,无论白天或黑夜,在社区的每一条道路与每一个角落,带来24小时的全时守护。

星光级监控系统  以科技守护家的安心

东原璞阅星光级数字构架视频监控系统,给予全社区的可视化安全保障,夜间弱光环境下无需补光,相当于2000万像素时刻监控,卓越清晰度保障全区域板块监控覆盖。

黑夜中最明亮的眼睛  社区的智能安全卫士 

东原璞阅电子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画面清晰直观。

当社区出现可疑人物时,监控能迅速捕捉可疑人员位置,同时记录入侵者的样貌,并果断采取处理方案,消除一切隐患,最大保障人身与财产安全。

东原璞阅星光级监控系统,不仅可防止入侵者入侵,如果家里的孩子贪玩,或者您的爱宠调皮一不小心走失了,都能通过监控系统进行最大范围的搜寻,在第一时间寻回。

一个有安全感的家才是真正的家。

东原璞阅,星光级监控系统带来更安心的居住与生活环境,让孩子无忧无虑安全成长,让社区更加没有担忧隐患,让生活,在时刻守护之下更加丰盛。

东原璞阅 普通住宅
14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3月29日
地址:官渡人民东路与二环路汇合处
  • VIP客户首开享受3%的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原璞阅 东原地产 开发商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