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呈贡区5天可办结不动产交易登记 - 凤凰网房产昆明
​继实现3个工作日内开办企业后,呈贡区又实现5个工作日办结不动产登记,将“放管服”“3550”改革向前推进了一步。这是记者日前从呈贡区政务服务局了解到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4-51610960_0.shtml

呈贡区5天可办结不动产交易登记

万娅 云南网-云南日报
2018-09-04 09:12

继实现3个工作日内开办企业后,呈贡区又实现5个工作日办结不动产登记,将“放管服”“3550”改革向前推进了一步。这是记者日前从呈贡区政务服务局了解到的。

市民张琦的房子年初便可办不动产登记证,但听说程序复杂迟迟没行动。上月,张琦在家人催促下来到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可“一点都没有传说中复杂”。

呈贡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呈贡在全市率先实现企业开办从过去法定17个工作日减压为3个工作日,提前实现“3550”改革的“3”。为深入推进“3550”“5”的目标也有所突破,呈贡已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目前,呈贡区不动产登记处已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房产过户、自愿公证、税务登记“一站式”办结服务,并同步实现不动产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抵押登记自受理5个工作日办结。

下一步,呈贡登记处将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改进登记工作中的不足,探索“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模式,为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提供更多方便。

此外,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建立专门的“综合审批服务区”,配合住建局落实“工业生产建设项目50个工作日办结”,服务区涵盖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10个审批部门,以部门、事项为基础,为早日实现“50”目标助力。(昆明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呈贡区 不动产登记 政务服务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