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昆明19项目过规 过规总建面596万方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根据昆明市规划局公布的规划许可信息统计,2018年8月,昆明共有19个项目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过规建筑面积达5962149.48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4-51612254_0.shtml

8月昆明19项目过规 过规总建面596万方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09-04 18:04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根据昆明市规划局公布的规划许可信息统计,2018年8月,昆明共有19个项目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过规建筑面积达5962149.489㎡。2018年8月过规总建面环比今年7月的6133741.64㎡减少了171592.151㎡,下跌了2.8%,同比2017年8月的2070326.32㎡暴涨了187.98%。

从今年1-8月的数据来看,昆明商品房过规数据在第一季度总体呈下跌态势,但在第二季度首月却逆袭突破三百万“大关”,第三季度的首月突破了六百万“大关”,总体上波动较大。

具体来看,8月份过规项目包括和美欣城-秋园、美的顺城府、万彩城、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虹桥汽车财富中心、碧桂园璟台、中晟溪城、东旭御山湖、KCWH2012-26号地块(熙悦花园项目)(龙湖联合体西北新城项目)、瑞鼎城、中交金地中央公园、新城琅樾、德满欣苑、熙满欣苑、泽满欣苑、绿地东南亚中心、金泰国际、昆明市综合交通国际枢纽建设项目A3地块、远洋新干线这19个项目过规。涉及住宅、商业、商务等性质的用地类型。

从过规项目所处的区域来看,8月官渡区有9个项目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过规总建面3470465.989㎡,占8月过规总建面的58.21%,是8月过规建面最多的区域,获批的项目分别是:和美欣城-秋、中交金地中央公园、德满欣苑、熙满欣苑、泽满欣苑、绿地东南亚中心、昆明市综合交通国际枢纽建设项目A3地块、东旭御山湖、新城琅樾。

五华区有4个项目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过规总建面1124893.77㎡,占8月过规总建面的18.87%,获批的项目分别是:万彩城、中晟溪城、KCWH2012-26号地块(熙悦花园项目)(龙湖联合体西北新城项目)、金泰国际。

盘龙区有4个项目获得建设过规工程许可证,过规总建面711401.07㎡,占8月过规总建面的11.93%,获批的项目分别是:美的顺城府、虹桥汽车财富中心、碧桂璟台、瑞鼎城。

西山区仅有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1个项目获建设工程过规许可证,过规总建面318335.14%,占8月过规总建面的5.34%。

8月份呈贡仅有远洋新干线1个项目获建设工程许可证,过规总建面337053.52%,占8月过规总建面的5.6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商业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