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12日重磅嘉宾助阵昆明2028城市战略发布暨绿地东南亚中心启幕盛典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说起“龙永图”这个名字,关注经济的人士一定不会陌生,甚至可以说如雷贯耳,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每一个头衔,都分量十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090_0.shtml

10月12日重磅嘉宾助阵昆明2028城市战略发布暨绿地东南亚中心启幕盛典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11 17:20

说起“龙永图”这个名字,关注经济的人士一定不会陌生,甚至可以说如雷贯耳,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每一个头衔,都分量十足。

龙永图先生经常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世界著名研究、学术机构和知名大学组织的研讨会,其中包括有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太平洋经济论坛、美国亚洲协会等。

曾几何时,龙永图还被贵州卫视一档时政节目《论道》特邀为嘉宾主持,在节目中与他论道的访客全都是掌握着全球经济命脉的政经要员,其中就包括有英国首相布莱尔、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世界银行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还有马云、柳传志等商业巨头。

龙永图以言辞犀利,观点独到著称,他的思维观点具备高屋建瓴的前瞻性,与许多纸上谈兵的学者不同,他看待问题的角度,往往都结合了实情,经常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这与他常年参与中国政经大事有关,无论是博鳌亚洲经济论坛还是中国加入WTO,他都是见证者、参与者。

那么,问题来了,这和我们有关系吗?

当然有!10月12日下午,昆明(巫家坝)2028城市战略发布暨绿地东南亚中心启幕盛典将在富力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届时龙永图将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与云南省政要、知名经济学者一道,畅谈昆明未来。

昆明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也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的蜕变。大约20年前,昆明的城区还很窄,很拥挤,繁华的商业中心集中在以三市街为中心的区域内,人们的生活及居住集中在二环沿线。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各大房企纷纷入驻,一幢幢标志性的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繁华的商业区及住宅区陆续呈现,各片区的区域价值逐渐显现。

根据2017年9月昆明规划局,巫家坝定位为昆明未来的城市新中心,紧紧围绕实现昆明的发展目标--发展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这一目标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巫家坝片区将拥有国内面积最大的中央公园-巫家坝城市中央公园,总占地面积5070亩,在国际CBD公园中,排名中国第一、世界第四。

绿地集团自2013年1月入昆以来,先后打造了绿地云都会、绿地海珀澜庭、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等多个高品质人居大盘。2018年4月18日绿地集团选址巫家坝片区落子,所打造的是总高458米的“巫家坝绿地总部基地暨一带一路绿地东南亚区域总部中心”--绿地东南亚中心,建成后将刷新昆明的天际线,成为昆明新的城市地标。

绿地东南亚中心效果图

绿地东南亚中心位于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巫家坝核心区,未来将打造成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城市新中心。作为昆明城市会客厅的巫家坝,将来将以世界级金融CBD中心比肩纽约曼哈顿、上海陆家嘴、伦敦金融城。

绿地东南亚中心由世界500强、全球摩天地标之父绿地集团倾心打造,在整体的定位上,结合了一带一路思想、打造大型会展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和5A级办公区的商业集群、世界级购物中心和休闲场所;在功能规划方面,将是一个集住宿、工作、文化艺术、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体。如此强大的阵容,绿地东南亚中心建成后将引领巫家坝片区的商业、商务、居住等更上一层阶梯。

10月12日,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空降昆明,助阵“一带一路上的中国雄心”--昆明(巫家坝)2028城市战略发布暨绿地东南亚中心启幕盛典,以城市展的方式为昆明的未来生活作一场预演。届时,地标区首批豪宅产品也将同步亮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集团 绿地香港 绿地东南亚中心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