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云直上 健变昆明 | 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焕彩面世 - 凤凰网房产昆明
10月20日,远洋地产昆明首个住宅项目——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华丽启幕!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总裁史志勇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数百位嘉宾一起,共鉴昆明北市健康住宅新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229_0.shtml

青云直上 健变昆明 | 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焕彩面世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20 17:42

10月20日,远洋地产昆明首个住宅项目——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华丽启幕!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总裁史志勇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数百位嘉宾一起,共鉴昆明北市健康住宅新时代!

远洋集团领导合影

上午十点半,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以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昆明分中心总经理陈宁先生的致辞拉开序幕。远洋地产作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强企业,经历25年峥嵘发展,已经成为极具品牌知名度的全国综合性房企。

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昆明分中心总经理陈宁先生

2017年,远洋初至昆明,就迅速开启深耕城市的步伐,以“立足昆明,辐射热点地州”为战略理念。深入了解城市精神,带着同步世界的健康生活理念,先进的产品设计和技术,为城市人居的升级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继呈贡大学城青年创业公寓—远洋·新干线项目惊艳全城之后,国匠大师远洋地产再次匠心择址,于昆明最生态片区—世博板块打造昆明生态健康住宅项目。

营销中心内部

远洋·青云府凝聚了远洋25年住宅建造的匠心理念,将远洋健康生活家体系与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完美结合,实现健康人居的云南定制。

项目启动仪式

富有云南韵味的舞蹈“雀之灵”、美轮美奂的“大润丁•华服走秀”,以及悠扬轻快的“弗朗明哥”。精彩的表演之后,远洋集团领导一同上台,为远洋·青云府鎏金揭幕。随着项目案名在流淌的鎏金下慢慢呈现,远洋·青云府,一座凝聚昆明历史文化,囊括优越生态环境的健康人居美学作品,正式焕彩面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远洋地产 远洋青云府 住宅项目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