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滇池路筑品质 更关心生活 华夏四季10月20日荣耀开盘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华夏四季滇池路最后的纯洋房社区10月20日盛大开盘用挑剔的眼光对待每一个细节为昆明带来全新升级的精致生活何为真正的理想居所?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早有界定:“要建在水边,有土有植物;能感知四季轮回;能让自然的风都进入建筑;既私密,又能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283_0.shtml

滇池路筑品质 更关心生活 华夏四季10月20日荣耀开盘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20 21:05

华夏四季

滇池路最后的纯洋房社区

10月20日盛大开盘

用挑剔的眼光对待每一个细节

为昆明带来全新升级的精致生活

 

何为真正的理想居所?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早有界定:“要建在水边,有土有植物;能感知四季轮回;能让自然的风都进入建筑;既私密,又能与人交流“。

华夏四季,用一席繁华与诗意并存的宽境洋房,为昆明带来当代人居的解决之道。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剧,现代建筑逐渐趋向高空发展,在城市的繁华地界上,“低密高端人居产品”难寻觅踪影,成为无数城市人心中的向往。

 

近日,华夏阳光地产滇池路又一全新力作华夏四季,一经问市便引发市场关注。产品不仅在业界掀起了一股热潮,更令不少别墅购房者打定“非它不买”的决心,这让别墅客群争抢的洋房产品,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魅力?

居住舒适度超越普通别墅

 

· 效果图

如果不能让阳光漫进套卧、清风吹进宽厅、滇池山水引入室内,又何谈“墅境”?但一般意义上的类别墅进深较长,需要采光天井才能使户型中间段见得到自然光,但由此也会造成较大的空间浪费。

 

· 样板间实拍图

华夏四季,超大面宽,阳光卧室,实现室内全明,清风、阳光、风景皆可轻松入室,对于生活在春天里的昆明人来说,骨子里始终潜藏着的阳光居住情结,在此得以满足。

邻里互动场所,创造更多社交场景

在组团式园区中,庭院是住户共同的活动空间,根据布局进行合理的围合,形成一个邻里交流平台,不仅让成年人在这交流,同时让孩子在这里度过快乐的时光,留下童年的“自然记忆”。

城市高端圈层,更纯粹的尊崇礼遇

 

秉承华夏阳光一贯的精致生活理念,纯洋房社区的最大价值不止于其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和装修,而在于其无形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层。

每一座“华夏”产品,都代表着城市居住的第一品级,华夏四季无疑正是为这一使命而来,以更纯粹的圈层尊崇礼遇,首推建面约165/199㎡多层洋房,只为城市翘楚而来,真正意义上打造了昆明纯粹优质生活圈层。

势如城海,盛放四季

滇池路·左城右海·纯洋房

10月20日盛大开盘

华夏四季,不仅是对昆明人居需求的考量,更是对纯粹低密生活的美学甄选,以华夏阳光15载划时代洋房升级力作,打造滇池路最后的纯洋房社区,实现了对昆明低密物业的重新定义。错过这里,何时我们能再拥有这样一处宽景真洋房?

 

营销中心地址:滇池路1068号

诚邀亲临品鉴 

品鉴专线:0871-651611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华夏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