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今日面世 城市展厅“绽放”春城 - 凤凰网房产昆明
10月20日,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昆明阳光半岛项目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当天上午,开放典礼在项目城市展厅盛大举行,趣味游戏、精彩节目、诚意大礼接踵而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286_0.shtml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今日面世 城市展厅“绽放”春城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20 21:20

10月20日,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昆明阳光半岛项目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当天上午,开放典礼在项目城市展厅盛大举行,趣味游戏、精彩节目、诚意大礼接踵而来。恒大云南公司携空港六千亩文旅大盘完美亮相,赢得来宾们纷纷赞誉,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 定义文旅新标准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入滇十一载,恒大精筑云南十余盘,赢得了市场一致好评。2018,恒大载誉前行,匠筑昆明恒大阳光半岛,重新定义文旅新标准!

城市门户空港新区,开放发展新高地

昆明空港新区以长水国际机场为核心,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国际贸易、文化休闲等主导产业,打造面向东南亚、南亚、连通欧亚大陆的国际航空客流、物流中心,区位发展潜力无限!恒大集团精准把握时代脉搏、遵循城市发展轨迹,落子空港新区,共筑昆明繁华未来。

便捷交通 通达四方际会世界

项目雄踞空港核心区位,比邻长水国际机场、嵩明高铁站(规划中),畅享航空、铁路、高速立体交通网络。于内,“一横四纵”高速环绕,快速接驳主城,触手可享昆明繁华都市生活圈。于外,长水国际机场350多条航线通达全国,高铁网络即将建立2小时西南交通圈,出行经济便捷。

恒大童世界 全球顶级童话神乐园

恒大童世界,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乐园,汇聚325位国际大师匠心巨作,开发五大游乐科技,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全球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乐园,涵盖33类大型游乐项目,让每个家庭在此不仅享受宜人的气候,更能享受世界文明璀璨。

 

恒大童世界示意图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礼献世界梦想旅居胜地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占地约6000余亩,是集国际餐饮、休闲娱乐、风情商业、医疗教育、生态居住于一体的超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

项目规划有儿童反斗城、儿童游乐城、儿童体验馆三大儿童公园。约56亩亲子乐园、5000㎡运动中心、46亩运动公园、30000㎡星级酒店、14400㎡会议饮食中心、30000㎡风情商街、8000㎡恒大影城、4000㎡KTV等共同构成了片区内最大的商业娱乐集群。此外项目拥有多个优质教育资源配套,不出社区尽享都市便捷繁华。

 

三大儿童公园示意图

 

城堡酒店示意图

 

风情商街示意图

 

恒大影城示意图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凝萃一城精华,精筑瞰景高层、花园洋房、合院别墅、精品公寓四大舒居臻品,内拥恒大第三代9A精装体系,满屋名牌荟萃,外揽揽雍容华贵的欧式皇家园林,天然鲜氧环绕,更享金碧物业“13530”体系、24小时贴心服务,奢享昆明幸福人居!

目前,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候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人民路壹号广场

项目地址:中国·昆明·空港新城·兰茂大道与军长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恒大 城市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