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云直上 健变昆明|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焕彩绽放 - 凤凰网房产昆明
2018年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远洋地产昆明首个住宅项目“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远洋青云府,以远洋25年健康建筑理念,融合本土地域人居文化,打造世博板块的高尚健康人居范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337_0.shtml

青云直上 健变昆明|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焕彩绽放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20 23:28

2018年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远洋地产昆明首个住宅项目“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远洋青云府,以远洋25年健康建筑理念,融合本土地域人居文化,打造世博板块的高尚健康人居范本。

全城瞩目,盛事既开

10月20日10点半,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总裁史志勇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到场嘉宾和媒体一起共襄盛事。

盛典以远洋集团城市开发事业部昆明分中心总经理陈宁先生的致辞作为开场。远洋地产作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强企业,经历25年峥嵘发展,已经成为极具品牌知名度的全国综合性房企。而远洋·青云府,则是国匠远洋深耕昆明的首个住宅项目,从园林、建筑到服务的每个细节,无不展现了远洋地产对“建筑健康”的深厚理解和匠心独具的技艺。项目将远洋健康生活家体系与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完美结合,实现健康人居的云南定制。

青云大境,“健”筑云滇

健康,当与自然和谐共生。而远洋·青云府的营销中心设计,将健康的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营销中心营造境取自然,优美的线条与大气的景观搭配相得益彰,从门庭开始,就能感受到有别于繁闹都市的平和。

营销中心正厅前,运用石材和流线打造了一片禅意景观。琴师端坐正中,用优美的音乐迎接每一位到来的宾客。雕镂祥云的围墙与绿植相映成趣,营造了一副辽阔宁静的画面。

正厅以新中式风格打造,简约自然中又流露着年轻的活力,正象征了远洋·青云府寄予社会健康生活主张。建筑健康,当以人为核心,考量人与环境、建筑的联系,打造充满生态、活力的健康人文社区。

云上华宅,独领风骚

本次活动开放了102㎡户型“云轩”及122㎡户型“云筑”,作为远洋·青云府首推精品,样板间一开放便引来无数嘉宾争相观赏。

“云轩”全明三房、坐北朝南,更是北市罕有的2T3户设计,引得众多购房者赞不绝口。整个居住空间动静有致,会客、烹饪、休憩功能分区井井有条,对居住空间和生活细节的打造更体现了远洋地产深厚实力。

“云筑”方正四房,更引众人惊羡。四室分局四角的创新设计,充分考虑昆明亚热带光照角度。东南端户、全景飘窗,尽情享受北市四季明媚阳光。户型层次分明的功能区打造,更为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最贴心的关怀。

领秀北市,荣归远洋

精彩的节目和惊艳的建筑展示,让到场来宾流连忘返。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营销中心现场还有许多来宾驻留、观看。本次活动既向社会展示了远洋·青云府的匠心品质和健康人居理念,更体现了国匠远洋25年引领健康人居发展的强大品牌实力!

作为远洋地产入滇的首个住宅项目,更是远洋布局云南的标杆之作,远洋·青云府将给昆明带来全新全定制的高端健康生态人居体验。远洋地产,中国健康生活家,期待与您的相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远洋地产 远洋青云府 营销中心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