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俊发新螺蛳湾观云海二期新品发布会举行 一颗印再悬滇池上空 - 凤凰网房产昆明
2018年10月21日,俊发新螺蛳湾观云海二期新品发布会在海东湿地公园展厅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全新组团云漫岭,建筑面积约为73-119平米品质舒居,采用一颗印的建筑形式,在保证通风采光效果最大化的同时,推窗即可观滇池、赏西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536_0.shtml

俊发新螺蛳湾观云海二期新品发布会举行 一颗印再悬滇池上空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0-22 17:38

2018年10月21日,俊发新螺蛳湾观云海二期新品发布会在海东湿地公园展厅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全新组团云漫岭,建筑面积约为73-119平米品质舒居,采用一颗印的建筑形式,在保证通风采光效果最大化的同时,推窗即可观滇池、赏西山。

图1发布会现场

走进活动现场,一路都是滇池旁吹来的海风,凉爽惬意,有摆放精致的冷餐,还有悦耳的古典音乐演奏。

下午3时,随着一段激情的舞蹈表演发布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俊奥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瑶女士、观云海营销负责人花蕾女士、一颗印产品设计师李仕鹏先生、一颗印景观设计代表张润女士及卡尔先生。

图2激情的开场舞

在热烈的掌声中,俊奥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瑶女士首先上台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俊发集团深耕昆明20载,结出了三个重要的硕果。第一个硕果是滇池保护取得的成绩,在约8000亩的俊发生态半岛内修建了约3000亩的湿地公园,其中包括海东运动主题公园、俊发西亮塘湿地公园及俊发海东湿地公园,这也为昆明建设海绵城市的伟大计划落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3俊奥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瑶女士

第二个硕果,今年俊发与奥斯迪正式完成对中豪螺蛳湾的收购,并更名为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未来将打造成辐射东南亚,覆盖西南,集商品批发、体验式购物、电子商务、星级酒店等于一身的现代商贸综合体。

第三个硕果是观云海一期项目的热销,2018年3月首次开盘,首开即完成了销售额达10亿的成绩,整个云梦泽组团于6月售罄,并且表示今天的发布会将展示最新的组团——云漫岭。

云漫岭地块整体设计理念取自古滇传统建筑——一颗印,对超高层住宅进行全方位的改良,实现居住品质的大幅度提升,活动现场还通过一段VCR详细介绍了一颗印设计理念的来源。

为了调动现场氛围,大家最喜欢的抽奖环节来了,第一轮送出三等奖——迪奥香水三瓶,现场观众的激情被彻底调动起来。

随后一颗印的设计师李仕鹏为大家讲解一颗印。因观云海距滇池直线距离约3公里,设计理念背景源于滇池。设计理念梳理主要有三点,第一,外部景观资源的最大化利用;第二,建筑布局优化,打造大尺寸庭院;第三,建筑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图4滇池

最后由景观设计代表介绍项目景观部分。景观由来自成都的设计团队打造,外籍设计师卡尔操刀。

三位设计师介绍完后,由观云海营销负责人花蕾女士介绍项目具体情况。观云海位于昆明新城与老城的交汇处,享有便利交通齐全的配套,公交地铁一应俱全,据悉,还将打造业主专属的俊发广场,将与2020年开放。并分析了一期热销的原因主要是:居滇池、揽半岛、享繁华。而本次打造的是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的俊发产品,全面取消了大面积产品,取消豪装标准,维稳主场,捍卫初心,本次云漫岭组团直接毛坯交付,力图减轻购房者压力。

图5观云海营销负责人花蕾女士

一段美妙的管弦乐表演后,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环节,现场抽出一、二等奖,随着钱包及古驰包包的送出,现场几家欢喜几家愁,而据花蕾女士透露项目开盘时将抽出梅赛德斯奔驰!最后,领导嘉宾上台合影,这也意味着发布会圆满结束。

图6管弦乐表演

此次俊发新螺蛳湾观云海传承当地人居,顺应时代需求,自主创新打造的适合云南、适合昆明的理想人居,将天时、地利、人和融于建筑,呈现一个精致、考究的人居环境,悬于滇池上空的一颗印代表了昆明城市文脉及建筑脸谱,也印证了发布会的主题“承百年风骨,筑时代脸谱”,观云海开启现代高层建筑的进化时代。

俊发观云海 普通住宅
135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3月31日
地址:官渡彩云北路地铁1号线南部汽车站地铁口
  • 暂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俊发观云海 俊发集团 俊发新螺蛳湾 【责编】 李晓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