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多一度的服务 让生活更温暖 - 凤凰网房产昆明
​0℃结冰,100℃沸腾,人体温度37℃……世间温度均有恒定数字,唯有情感的温度不可衡量,而生活的温度,不仅限于物质的奢华,生活圈及生活方式的提升,以及差异化、定制化、一对一的服务,更是将这种温度保持到恰到好处,让温度舒心而温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6-51755445_0.shtml

多一度的服务 让生活更温暖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1-26 17:50

0℃结冰,100℃沸腾,人体温度37℃……

世间温度均有恒定数字,唯有情感的温度不可衡量,而生活的温度,不仅限于物质的奢华,生活圈及生活方式的提升,以及差异化、定制化、一对一的服务,更是将这种温度保持到恰到好处,让温度舒心而温暖。

意向图

东原物业,只做行业中的领跑者

东原物业成立于2003年,属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在管项目涵盖11城52个项目,累计在管面积超过1000万方,收获客户和行业高度认可。

东原物业实景图

东原物业,为幸福多做一点

东原物业始终坚持为幸福多做一点:资讯互动多一点、缤纷生活多一点、老人关爱多一点、儿童呵护多一点。从每一个生活的细节出发,用关怀,用专注,用真心,营造共享互助的邻里平台。也用充满东原特色的服务,助力社区文化全面升级,成为业主最可靠的生活伙伴。

东原物业实景图

东原物业从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入手,从客服、工程、秩序、环境等基础服务,到资产管理、家政、社区团购、美居美家等增值服务,再到童梦童享、友邻友趣等社区品牌以及高端物业品牌【东御】,信息化平台“东驿站”……

从线上到线下,东原物业已沉淀积累了一套成熟而完善的产品体系,正是这种细致的服务,让东原物业收获了众多业主的点赞打CALL。

东原物业实景图

东原物业,让生活丰富多彩

不让物业服务停留在保洁安防的印象中。东原将基础物业服务做到极致之后,更关注社区生活的服务。东原物业以不同维度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建立百大兴趣社团、东哥圈子让他们形成自主的互动。针对健康相关理念,组织了“行走吧,老友”、“东原大讲堂”;针对儿童少年业主群,建立了“Mr东梦享自然科学营地”;针对老年人业主,开展了 “夕阳关爱”计划;针对社区公益,打造了“东益社”公益平台等……

除此之外,东原物业更带来了“东原老友生活节”,“大师进社区”“东原520”、“东原亲情节”、“东原星光大道”等分门别类的精彩服务,让业主享受丰富精彩的生活。

意向图

每一个时光中的细节,都值得被注目与记忆;每一个生命中的感动,都应当被发现并及时在场。

所以,东原怀着对生活美好本真的初心,结合了昆明的生活方式的特征,在东原璞阅的配套与服务上进行了创新与改造,为每一位居者带来更精致、更温暖的社区生活。

东原璞阅建面约105-160㎡板式装修大宅,开盘在即,全城预约登记中。

东原璞阅 普通住宅
14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3月29日
地址:官渡人民东路与二环路汇合处
  • VIP客户首开享受3%的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原璞阅 东原地产 【责编】 萧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