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力锦云府:打造斗南生态宜居新典范 - 凤凰网房产昆明
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必将迎来新的生长方式。特别是在高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城市发展与生态环境之间的冲突日益凸显,实力锦云府秉承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愿景,将更多的生态环境融入人居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709_0.shtml

实力锦云府:打造斗南生态宜居新典范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18-12-14 16:20

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必将迎来新的生长方式。特别是在高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城市发展与生态环境之间的冲突日益凸显,实力锦云府秉承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愿景,将更多的生态环境融入人居生活。

实力锦云府效果图

坐拥生态绿肺 畅享品质人居生活

实力锦云府被斗南湿地公园、洛龙公园、五甲塘湿地公园、千亩森林公园等环伺,尽享天然鲜氧生活。项目毗邻斗南花卉市场,目前斗南花卉市场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是著名的花都。

斗南花卉市场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实力锦云府依托众多生态公园,筑城市中的生态宜居典范,让美好生活走进鲜活都市人群,成就一个人居典范。实力集团精心筑造实力锦云府,将自然美景更好的融入人居生活,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品质全新升级 感受静雅公园生活

城市公园带来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而焕然一新的公园生活则成为了实力锦云府真正融于生活的自然生态。实力锦云府从规划之初就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的生态园区,斥巨资打造3万方的天鹅堡全龄运动公园,让人们感受到回归自然的品质生活,如今的运动公园已正式对外开放,风景秀丽的公园成为了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闲暇时业主们可以在这里休闲娱乐、寂静阅读、运动健身等。

天鹅堡运动公园实景图

实力锦云府是由实力集团精心打造的花样缤纷生活之城,宜居产品全新升级,仪式感满满的三重归家大厅,片区稀缺的17层舒适小高层,纯板楼设计,户户皆拥有6-8米阔景阳台,270度瞰景,景致人生由此开启。

品牌强强联手 打造新型智慧社区

商业配套上,除了小区内2万方的底商外,项目还配套了6.2万方的红星美凯龙商业中心和7万方的花千里主题商业步行街,吃喝玩乐购触手可得,可谓是家门口的商业中心,出门即可享城市繁华。红星美凯龙、实力集团“花”系明星商业品牌“花千里”的强势入驻,也为实力锦云府锦上添花。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

实力锦云府还将携手阿里云打造云南首座阿里云智慧社区,八大智慧体系强势入驻,致力于打造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在商业配套丰富,交通便捷的基础长打造最具科技属性的智慧社区,再配置各种智能家居,如智能照明、智能门锁、智能家电等,以科技与物联网技术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实力集团 实力锦云府 生态宜居 【责编】 萧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