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国抚仙湖星空小镇国际度假区龙湖地产布局全国 仙湖锦绣入列“山·海·湖” 2019-07-04 最新动态通知我

2011年3月23日,龙湖地产在北京召开度假产品系列发布会,以“开启中国度假生活新传奇”为主题,宣布龙湖旗下三大“山·海·湖”度假产品——成都小院青城、烟台葡醍海湾、玉溪仙湖锦绣的统一亮相。除已成功入市的成都小院青城外,烟台葡醍海湾和玉溪仙湖锦绣项目预计将在今年第二、三季度推出,打造继“滟澜”品牌、“香醍”品牌、城市核心区高端公寓及商业地产天街品牌等之后的另一全新系列——“山·海·湖”度假产品系。度假项目集中入市自2010年以来,龙湖地产获得多幅度假地产地块。“这是公司‘区域聚焦多业态’战略的深化,也是契合地方产业升级的全新探索。”龙湖地产执行董事兼客户及公司品牌部秦力洪表示。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