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3/02/d493268175b5e7501c24bb0163db70a1.jpg
云南实力集团旗下云南园林“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 凤凰网房产昆明
2017年2月28日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云南园林,股票代码为870611)“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实力集团董事长、集团高管及云南园林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历史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02-51018338_0.shtml

云南实力集团旗下云南园林“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凤凰房产昆明站
2017-03-02 18:27

2017年2月28日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云南园林,股票代码为870611)“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实力集团董事长、集团高管及云南园林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历史时刻。

左起为:实力集团副总裁赵耀、实力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高勇、实力集团法务部副总经理代绍友、实力集团董事长彭宇兴、云南园林董事长张剑宇、实力集团总裁张娅、实力集团副总裁高成、实力集团大理文旅总经理王晓艳、云南园林财务总监周志明


为准确把握“新三板”的发展机遇,云南园林于2016年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了股份有限公司,并严格按照股份制公众公司的要求加强结构治理、优化发展创新、提高盈利能力。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与各界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正式进入资本市场,于2016年12月30日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证券简称:云南园林,股票代码为870611,成为在园林绿化领域登录“新三板”的复合型生态科技旗舰企业。

云南园林张剑宇董事长“敲钟”(左二)

本次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对公司成立18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肯定,这将有助于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产业融合等方面实现更加快速全面的发展。挂牌上市后的云南园林,将以创新为公司的原动力,在遵守法律规范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我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要求,以更严格的标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构建健全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保障社会公众透明度,有效提高管理运营水准,通过广泛合作和跨越式的发展,实现质的突破,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云南园林张剑宇董事长发言

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园林)最早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本金壹亿元,隶属于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云南实力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实力集团旗下重要的业务版块。云南园林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园林绿化壹级资质(施工)企业,旗下拥有五家全资分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园林绿化工程监理、苗木培育种植、立体绿化产品研发推广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科技旗舰企业。公司业务已遍布云南省各地州市县,并成功拓展了重庆、四川、西藏、贵州、内蒙古、河北、天津等省外市场。

目前云南园林已拥有3项花卉培植专利技术、3个杜鹃花新品种独家推广使用权。预计未来3-5年内,将研发推广10-15个专用型新品种和新产品用于园林景观立体绿化和工程施工中。如今的云南园林已完成从单一传统性经营到多元化高科技发展的转变,与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昆明市绿化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城市绿化技术研究院”,建立了杜鹃资源基地、庭院月季基地、蕨类苔藓研发实验室,为我国观赏园艺科技进步和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领导们在股转系统大楼前合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科技 创新 【责编】 李福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