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东原|东原璞阅——创领温度社区的全新场景时代 - 凤凰网房产昆明
东原温度生活璞阅实践发布会&半年度业主感恩答谢,圆满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0-52243271_0.shtml

昆明东原|东原璞阅——创领温度社区的全新场景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19-08-10 17:41

以丰盛的社区配套和社群文化,持续扩展社区生活的无限可能与魅力场景,让社区成为业主真正的生活主场,为生活赋能,在【轻、活、暖、美】的阅系小社会里,共享丰盛未来——这是东原进入昆明之时的初心,也是如今璞阅正在进行的实践。

8月9日,“东原温度生活的璞阅实践发布会&半年度业主答谢”在昆明代表性民族建筑马家大院温情上演。

原聚场的运营负责人,以及参与璞阅项目开发全过程的产品设计师等人亲临现场,与昆明东原业主们分享璞阅的产品理念、施工标准、社区文化,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未来居住场景的前置性体验,并对业主们半年来的支持与厚爱表达衷心的感谢。

昆明生活场景的东原诠释与实践

发布会以经典滇剧《游御园》开场,耳熟能详的旋律与经典的唱腔令现场来宾立刻置身于饱含意蕴的云南意境。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产品助理总经理李立先生,与在场来宾分享了“新时代社区生活的东原诠释与实践”。他从家的基本概念引入,解读昆明东原如何用技术创新来迎合社会趋势变化,以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东原集团昆明公司产品研发设计总监黄同刚先生,全程参与了璞阅项目的开发、规划与设计。他对璞阅项目了然于胸,并别出心裁的以温度来对璞阅内部的方方面面进行重新定义,通过他全面而生动的讲述,一副美好生活的场景蓝图,已在来宾眼前缓缓铺开。

璞阅内部的丰盛生活畅想论坛

东原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室内助理总经理付春怡,从更为落地的装修设计角度为业主阐述璞阅的装修交付标准。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是东原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价值化装修的出发点。从东原社区归家体系、社区生活场景系统,到私属生活空间的打造,处处可见东原的匠心独运。

发布会现场,黄同刚、付春怡与陈普核三位设计匠人,针对东原品牌的集装标准、景观设计、产品设计、未来璞阅项目的实际落地标准开展了一个小型论坛,为业主们答疑解惑,同时坚定东原的品牌信心。

原聚场的社区文化先行理念

作为中国社区运营top1,截止2018年,东原集团子品牌原聚场已经完成了62个兴趣小组、13个完整社和10000+固定粉丝的搭建。原聚场负责人张崇飞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与我们分享了东原集团社区文化诞生之初的美好愿景,以及原聚场如何在璞阅实现因地制宜的落地。

昆明原聚场的Y.O团队将以业主和专业策划为核心,以社群为活动单位,以分门别类的爱好为吸引点,形成专属社区的交际圈层。这群专业、友善、富含创造力的年轻人,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发起者和组织者。东原璞阅,也将由此成为一个人人共享的俱乐空间。

发布会现场为每一位尊贵的来宾准备了精美的手工艺伴手礼,感谢大家与璞阅共同创造出亮眼的销售佳绩。此外,东原璞阅社区商业——东原金街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揭幕。以建面约28-56 m²全临街地铁商铺,掀开主城东商业发展的新帷幕。

东原集团阅系列,昆明二号作品即将面世。献给世界的昆明封面·东原阅系列大城力作·昆明新都会生活城邦,敬请期待。

昆明东原将始终心怀敬畏前行,以服务城市人居为己任,开拓创新,力争为昆明呈现有心、有趣、有温度、有态度、有设计力及产品力的经典作品,赋予情感与建筑、城市与生活之间和谐共生的新关系,不负每一位东原业主,对我们的支持与热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