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香港5.02亿拿下晋宁287亩地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匠心筑家,深耕布局。5月21日,绿地香港以5.02亿元成功摘得昆明市晋宁区JN2020-1、2、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1-52767456_0.shtml

绿地香港5.02亿拿下晋宁287亩地

凤凰网房产
2020-05-21 17:20

匠心筑家,深耕布局。5月21日,绿地香港以5.02亿元成功摘得昆明市晋宁区JN2020-1、2、3、4、5、6 号 共6宗地块,合计287.8亩土地(住宅用地201.51亩、商住用地80.41亩、体育用地5.86亩)。该地块是2020年绿地香港在云南昆明落地的第三个新项目。绿地香港将以该地块为起始,计划投资约200亿元,在昆明市晋宁区打造占地4050亩的大型运动康养文旅项目。

城市向南  环滇池片区形成完整拼图

本项目位于昆明市晋宁区滇池南岸,距离滇池直线距离约5km,享有古滇文化公园、古滇湿地公园、盘龙寺等丰富的景观旅游资源以及昆磨高速、绕城高速、晋江高速(规划建设中)、马余高速(规划建设中),轨道地铁9号线等交通资源。

自2013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国家发展合作战略以来,云南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省会昆明是对外开放的门户城市,一直被寄予城市能级跨越发展的厚望。该项目所处的晋宁区作为昆明城市向南发展的核心区域,享有环抱滇池的得天独厚资源,同时是古滇都邑、郑和故里,拥有稀缺的历史和文化资源。

自2016年起,晋宁撤县建区,区域未来将定位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康养旅游新区、古滇郑和文化名城、高原湖滨宜居新城,主要产业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会展、体育为主。在该项目获取之前,绿地香港在环滇池区域由北向南已经落位了滇池草海片区的海珀澜庭项目、呈贡斗南环湖片区的海之城项目和滇池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的滇池国际健康城项目。在滇池最南端晋宁落子,标志着绿地香港环滇池板块由北向南布局形成完整拼图。

“房地产+”全面升级 打造运动康养文旅品质大盘

绿地香港始终坚持“房地产+”的多元化发展策略,利用绿地集团在康养、酒店、科技、全球贸易消费等领域的多元化资源优势,将优质产业导入房地产开发项目,在不断推出高品质住宅产品同时,能够通过产业带动城市区域的发展和城市能级的提升。

绿地香港2018年底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投资306亿打造的滇池国际健康城项目通过“国际化康养、医疗、文化、教育、商业”等产业功能,创造全新的健康生活观,提供高规格的“绿地样板”,助力昆明市实现“中国健康之城”的战略构想。在昆明巫家坝片区打造的428米超高层地标绿地东南亚中心项目,集总部办公、高端商业、艺术展厅、全球会议为一体,将成为昆明市构建“一带一路”东南亚核心城市战略的重要平台。

本项目作为绿地香港初耕晋宁的开山力作,将继续按照“房地产+”的发展策略,依托晋宁区域独特的自然和文化资源,在昆明区域打造第一个标杆文旅项目。项目以主题运动、禅修、康养等特色产业为核心,配以会议会展、教育和文创产业等辅助产业,满足运动健康客、康疗养生客、自然崇尚客的居住和旅游度假需求。片区坐拥盘龙寺文化资源,将建设集合“游与憩、动与静、乐与养、身心灵”为一体的禅意创意主题街区,成为云南省未来独有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贯彻沪滇合作精神  深耕布局滇中城市群

绿地香港坚持区域深耕战略,持续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滇中城市群深耕布局,一批重点战略项目相继落地,项目拓展质量不断提升。

在沪滇合作精神指引下,绿地香港自2013年进驻云南昆明以来,依次落地盛高大城、香树花城、云都会、海珀澜庭、滇池国际健康城、绿地东南亚中心以及2020年刚落地的海之城项目和云和中心项目,加上此次落地的晋宁项目,绿地香港在昆已有9个项目,项目遍及昆明市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晋宁区和滇池旅游度假区,未来还将依托绿地集团全球贸易优势,在滇落地全球贸易港模式项目,打造为东南亚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商品交易、贸易及供应链支持等一站式服务的国家级进出口平台,对昆明乃至云南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桥头堡发挥积极作用。

2019年,绿地香港在云南区域销售业绩突破74亿元。2020年,绿地香港在云南区域提出冲刺百亿的目标。晋宁项目的获取将为绿地香港在滇市场晋级百亿房企奠定基础。绿地香港也将一直秉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从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向综合城市服务运营的提供商方向转型,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全面发展,促使在滇市场地位不断提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绿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