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湾岸生活的至高理想,恒大玖珑湾全新4栋载誉加推 - 凤凰网房产昆明
人类文明的第一步深刻在水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131_0.shtml

昆明湾岸生活的至高理想,恒大玖珑湾全新4栋载誉加推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0-05-27 15:44

人类文明的第一步深刻在水边。无论是尼罗河流域的古埃及文明,两河流域的巴比伦文明,还是恒河流域的古印度文明,亦或是黄河长江流域衍生的泱泱华夏文明,无不在水的滋润下发展壮大。而被无数名人雅士赞颂的高原明珠——滇池,则见证了昆明千载宜居的演变,更滋生着世界宜居爱好者最深沉的湖居情节。

全国新一线城市“新面孔”

永远的世界避暑名都——昆明

继昆明作为2019年唯一一个入选全国新一线城市以来,全球进入第一个炎炎初夏的同时,第十七届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在初夏的五月惊艳发布,昆明毫无意外位列“2020全球避暑名城榜榜单”首位。在无数次世界级或国家级避暑城市、宜居之城的评比中,昆明并非唯一一次进入排行榜首位。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年温差为全国最小,这样的气候特征在全球少有。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于是乎"春城"、"花城"便成为了昆明的代名词。

(示意图)

世界上只有一个昆明

昆明只有一个季节——四季沐春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一面环水三面环山的生态格局,造就了昆明“花园般”的城市布局,更造就了这里独有气候,常年均温约为19°C,冬天没有北方的阴霾寒冷,夏天也没有南方的燥热难当,闻名世界的“世界春城花都”就此诞生。同时在国家大健康战略背景,以及众多地产开发巨头扎堆共同营造之下,湖光山色包裹的昆明,已然成为了当下成了全球宜居爱好者争相购买的置业热土。而在“新一线城市”“自贸区城市”“国家西南面对南亚、东南亚重要开放门户”“桥头堡战略重要核心枢纽”等众多标签的强力加持下,未来的昆明势必会向着更生态、更便捷、更宜居的方向发展。

(示意图)

万千宠爱集于一湾

千亿湾区磅礴启幕——恒大滇池国际湾区

世界宜居在昆明,昆明宜居在滇池。在全世界聚焦滇池之初,布局全国的万亿恒大就以前瞻者的战略眼光,于滇池首岸的昆明城市副中心布局恒大宜居版图。由恒大玖珑湾、恒大云玺、恒大城连心滇池三个半岛,联动滇池三个半岛会展板块的生态旅居属性、官渡文化生态新城的人文特质、以及巫家坝CBD新城的商务属性,以逾2000亿的投资规模擎领三个半岛,融合生态、人文和经济构筑3000亩恢弘体量的昆明恒大滇池国际湾区。

(示意图)

恒大滇池国际湾区,南滨滇池,北临巫家坝,西靠滇池会展中心,纵览一线滇池海天胜境,私享五甲塘、西亮塘、宝丰、海东及滨河五大湿地公园环绕,坐拥湾区内恒大国际影城、两大艺术休闲会所、欧式风情园林、近17万方专属商业特区、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云玺中加学校等定制级配套,融合欧式园林、9A精工、金碧物业等优生活核心功能,为业主提供全方位、高档次的居住奢享。

(示意图)

多重利好重磅加持下

以宜居代言一座春城——恒大玖珑湾

作为滇池首个世界湾区——恒大滇池国际湾区的中轴大城,亦是世界五百强恒大筑滇十余载的集大成之作,恒大玖珑湾在坐拥千亿国际湾区和会展之都万般利好的同时,更畅享约12公里滇池湖岸线,直面五百里滇池湖光山影,将半个春城的风景都装进生活,封藏着一整个春城的骄傲。此外,由五甲塘湿地公园领衔的西亮塘、宝丰、海东及滨河湿地公园群6000余亩滇池生态如众星捧月般,散落在项目的周边,以城市绿肺的姿态365天守护着恒大玖珑湾的惬意生活。身处千亩湿地花海旖旎中,极目尽赏世界花园行宫里的诗意流年,口鼻呼吸的是数千亩生态氤氲的鲜氧,每个细胞感受优于全国的高负氧离子的呵护,生活如诗般优雅迷人。恒大玖珑湾便是昆明的城市封面,代言着最理想的昆明慢时光。

(示意图)

连开连捷红冠滇池

世界语境下的全新昆明湖居史

千载荣光更迭,昆明的宜居史,亦是昆明的湖居史。从传统富人聚居的滇池海埂片区,到传统商圈云集有市无价的翠湖片区,再到如今可供开发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滇池三个半岛。每一个富人区的横空出世,都伴随着最宜居的环境出现。而在众多环滇矗立的优质项目中,恒大玖珑湾以外瞰滇池山海,內享静月湖景园林,内外双湖景加上领耀全城的优质配套而备受热捧。一湾两岸,内外双湖景,营造昆明湾岸生活的理想高地,领势滇池理所当然。

(项目效果图)

在“配套先行”的集团理念践行下,恒大玖珑湾外揽五大湿地公园6000余亩生态,內享一心四轴九重景观,融合格调运动会所、云南首席恒大影城、欧陆风情商街、双语幼儿园及恒温泳池等鼎级配套,构阅遍全城难寻的筑静月湖惬意时光。水韵花堤之上,这里是丈夫商场半生阅遍江山之后唯一的沉醉,是太太弄花拾草意趣满满的花园,亦是老人和孩子繁华深处亲近自然的乐园。无论出行还是归家,才出花园又见花海,繁花深处便是家。悠居恒大玖珑湾,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段度假的旅途,每一次出发都是一场生态探秘之旅。

(示意图)

当红不让一席难求

全新4栋揽湖观邸臻席即将盛大开盘

与其久仰,不如亲鉴。在经历31栋和5栋典藏湖境的连开连捷之后,红冠滇池的昆明恒大玖珑湾全新湖境藏品4栋即将盛大加推。4栋位处项目景观中轴的静月湖畔,臻稀两梯四户的经典布局,加上超宽楼距造就的绝佳视野,推窗揽湖内赏静月湖雅静景致,俯揽风情商街、恒大影城等万般繁华簇拥,栖居花堤水岸,悠享四季诗意。置业四季沐春的花都春城,择一席湾岸湖居美境,在恒大玖珑湾4栋的倾湖潋滟中,用繁华与繁花兼得的惬意,抒写生活的诗意四季。

VIP热线:4008185005 - 45878

项目地址:中国·昆明·昌宏西路·五甲塘湿地公园旁

恒大玖珑湾 普通住宅
16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22日
地址:官渡昌宏路五甲塘湿地公园旁
  • 建面约80—128㎡ 首付20万起 装修交付 瞰滇揽湖奢居·抢占世界湾区资产 均价1650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恒大 楼盘 【责编】 杨春兰(P02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