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购买样板间有哪些优势?需要注意什么?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购房者在买期房时,由于房屋还未建好,只能先参观样板间。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会把样板间装修的非常豪华,很多人看了都非常喜欢,于是就有了买下样板间的想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2-52790276_0.shtml

购买样板间有哪些优势?需要注意什么?

凤凰网房产
2020-06-02 10:36

购房者在买期房时,由于房屋还未建好,只能先参观样板间。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会把样板间装修的非常豪华,很多人看了都非常喜欢,于是就有了买下样板间的想法。那么,买样板间有哪些优势呢?看样板间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买样板间有哪些优势?

1、样板间可以拎包入住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个费时费力的工程,而样板间不仅装修完毕,家具也配备齐全,大大节约了购房者的时间,基本上能做到拎包入住。而且,样板间至少要展示1至2年,装修残留的气味也慢慢消散,对购房者来说更环保。

实力蝶锦台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1日
地址:呈贡小王家营昆玉高速入口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2、样板间谈价空间大

通常,只有到了尾盘清盘的阶段,开发商才会考虑将样板间出售。往往在这个时候,谈判的空间大,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再加上,样板间的装修成本是算在总价里的,可以进行贷款,前期经济压力也会减少。

二、在看样板间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1、注意样板间的尺寸比例

有些样板间设置在附近的其他楼栋里,将样板间偷偷做大,超过其实际的面积,很多购房者在实际收房后才发现房子并不像样板间一样宽敞明亮。所以,购房者在购房前一定要看样板间与真实户型的尺寸比例是不是1:1,最好在参观样板间时自己带把尺量一量。

2、注意询问管道线路的位置

购房者可能会发现,在看样板间时基本看不到上下水管道、管线等。但无论是厨房的煤气管道,还是卫生间的水管,在交房时却都会出现。所以,在观察样板间时,要仔细询问销售员屋内管线分布情况,如厨房、卫生间的管道位置,卧室、客厅的管线分布。如果日后要装修改线路,你就会发现了解清楚这些是多么重要的了。

3、注意看样板间家具规格大小

小编相信有不少购房者有这种感受,在参观样板间时,觉得每个家具、每件装饰都很合适,放在房间内刚刚好,不显拥挤,又能够完全的利用空间。但是当购房者摆入自己选购的家具时,却发现空间突然变得拥挤起来,空间根本不够用。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一些开发商会在样板间放上一些特制的家具。比如,很多楼盘样板间的衣柜厚度只有30多厘米,但是正常的衣柜厚度都不能少于45厘米;双人床可能只有1.35米宽,1.9米长,但是正常的双人床要达1.5米宽,2.1米长等等。

所以,在参观样板房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只注重样板间的外观和装修的华丽,被缩小了的家具迷了眼睛,一定要了解清楚家具的尺寸是否符合市场的规格。

4、注意要关灯看自然采光

开发商为了体现样板间的宽敞、明亮,样板间一般会装很多暖色的灯光,如吊灯、射灯、壁灯等,不同类型、强弱不一的灯光全部都被打开,这样很容易影响购房者对屋内采光的判断。所以,小编建议您关灯感受一下样板间的自然采光,看其采光是否良好,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采光的情况是您买房时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楼盘 空间 【责编】 杨春兰(P02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