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资委:支持国企与民企相互兼并重组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从没有在国企与民企兼并重组之间设置界限,支持相互兼并重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3-53297979_0.shtml

国资委:支持国企与民企相互兼并重组

观点地产网
2020-10-13 10:04

10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吹风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翁杰明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从没有在国企与民企兼并重组之间设置界限,支持相互兼并重组。

其续称,要把握实事求是原则,只要兼并重组能提升企业竞争力,避免企业之间的无序竞争,适度提升产业竞争度,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就应支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9月2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及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通过实施三年行动,在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和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其中提到,要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上发挥引领作用。国有企业要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发挥带动作用和重要影响力。根据不同行业集中度要求,推动形成比较好的市场结构。国企民企要相互配合,推进兼并重组和战略性组合。中央企业要坚决压缩管理层级,防控好各类风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有资产 【责编】 杨春兰(P02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