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1日起,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这样调整 - 凤凰网房产昆明
11月1日起将调整为由省级住建部门负责,市级报件受理时限为10月30日17时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9228_0.shtml

11月1日起,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这样调整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0-10-28 21:59

根据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关于昆明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核发报件受理截止时限的公告》内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自11月1日起将调整为由省级住建部门负责,市级报件受理时限为10月30日17时止。

今年10月中旬,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调整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的通知》,从11月1日起,云南省行政区内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新申办、延期、变更等事项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受理,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不再受理。

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原由昆明市市级负责的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工作,将调整为由省级住建部门负责。因此,昆明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核发报件受理时限为10月30日17时止。之后将不再受理报件,请相关企业向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报件审批。

在10月30日17时之前受理的报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严格按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及承诺时限进行审查、审批,并进行公示。通过审核、审批的由市级予以核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未通过审查、审批的,将予以退件,且不再接件,并告知到省住建部门申请报件审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昆明 申报 安全 【责编】 杨春兰(P02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