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速看!昆明交通出行有变化!“蓄水池”式!这是啥? - 凤凰网房产昆明
穿行在昆明城市街道你是否留意到一些路口路段有了变化?可曾看到路面设置有不一样的交通标线标识?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昆明道路平坦、气候宜人及非机动车出行便捷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9347_0.shtml

速看!昆明交通出行有变化!“蓄水池”式!这是啥?

春城晚报
2020-10-28 22:33

穿行在昆明城市街道

你是否留意到一些路口路段有了变化?

可曾看到路面设置

有不一样的交通标线标识?

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昆明道路平坦、气候宜人及非机动车出行便捷的实际,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在具备条件的城市道路路口,推行“蓄水池”式的交通组织优化措施。

问:什么是“蓄水池”式的交通组织优化措施?

答:简单的说“蓄水池”,就是路口增设的“非机动车待行区”和“非机动车掉头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通秩序 昆明 道路交通 【责编】 杨春兰(P02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