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云报华府 | 冲刺双十二,入主南央最佳时机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全民狂欢的双十二即将来临,也即将迎来年岁末归家团圆之时,入滇13年的恒大集团,不曾忘记每一个与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的人,特别推出臻席特价房,78折限时秒杀,将以精彩盛惠,感恩全城,只为给你无法拒绝的年末购房“大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2-53496126_0.shtml

恒大云报华府 | 冲刺双十二,入主南央最佳时机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0-12-02 15:39

全民狂欢的双十二即将来临,也即将迎来年岁末归家团圆之时,入滇13年的恒大集团,不曾忘记每一个与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的人,特别推出臻席特价房,78折限时秒杀,将以精彩盛惠,感恩全城,只为给你无法拒绝的年末购房“大礼”。

恒大云报华府冲刺双十二,48/49栋清尾特惠

那些错过双十一的购房者门,那些蠢蠢欲动的剁手党们,一起来迎接恒大云报华府的双12年终清尾钜惠吧!

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以其优越的地段和出色的品质,面世以来,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每一栋的推出都展现出热销之势,所剩房源已日渐稀少。恰逢恒大集团双十二钜惠,恒大云报华府48/49栋清尾特惠,少量特价房惊艳来袭,旨在感恩一直以来投以关注的购房者们。

年底趁惠买房,避开来年房价上涨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年开春后,房价都会不同程度的上涨。

究其原因是很多购房者习惯于春秋两季买房,春节成为新一年的购房旺季,开发商收紧优惠政策,而且由于购房人数骤增,导致房价上涨。所以年底买房,不但可以以较为优惠的价格入手好房,还能避免来年开春后房价的上升。

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双十二期间,78折即可入手心仪特价好房,机会难得,年末钜惠购房末班车。

南市中心,高品质住宅已日益稀贵

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位于昆明省级政务中心,是南市区的中心所在,优越的地段不可比拟。区域生活、娱乐、教育、医疗、地铁、道路等各项配套极致醇熟,坐拥爱琴海、南亚风情、万达广场、公园1903、大悦城五大商圈,360°满足生活需求。

城市中心,是鼎级资源配套的汇聚地,生活的便捷性不言而喻,每个人都渴望能拥有一席中心华宅,从容享受城市的万千精彩。但是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可开发土地越来越少。纵观整个南市中心区,目前在售住宅项目已寥寥无几。

十二年教育大城,百年名校护航孩子前程

房子,承载的不只是优越的生活,更是孩子的璀璨前程。

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配备12年公立公办优质教育,幼儿园、小学、中学一应俱全。目前H地块书林二小福海校区、J地块18班吉的堡双语国际幼儿园,均已正式开学,与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仅一路之隔,刚出家门即入校门。

书林第二小学创立于1923年,原名书林小学,1962年更名为书林二小,至今有97年悠久历史,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办学质量好,社会认可度高。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1.3%。

整个南市区,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是在售项目中唯一配备公立公办教育的项目,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匠心精筑,质造美好人居

住宅,归根结底是生活的空间,除了优越的配套,户型产品本身也至关重要。恒大云报华府,始终遵循恒大地产的精品人居理念,2梯4、2梯6低梯户比设计,方正户型,空间通透,平面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最大化利用空间,无边角浪费,造就出恒大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

年末买好房,就在双十二!此时下手的购房者,抓住年末促销的尾巴,就可以“淘”到高品质房源,同时享受高幅度的优惠,提高购房性价比。恒大云报华府·上华琚,48/49栋清尾进行中,臻席特价房78折限时秒杀。建筑面积约115-134㎡上阶府院,钜惠双十二,入主南央最佳时机,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昆明 南市区 【责编】 谢婉银(PO4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