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换个地方 换种活法 雅居乐第二人生换住计划在云南开启 - 凤凰网房产昆明
一套房子,两种人生,多样生活,无限可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1-53889317_0.shtml

换个地方 换种活法 雅居乐第二人生换住计划在云南开启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03-01 16:55

知乎上有个话题:如果可以选择,你最想去哪个城市生活? 

话题下有几千个回答,网友们心仪的城市不尽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大多会选择自己家乡以外或者工作以外的城市。 

在一个地方待久了,难免会腻,人们都想要换一个城市生活,去吃不一样的美食、看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正如一位作家所说:读书的人在死之前能体验1000种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一次。不管是读书还是旅行,都是在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扩大生命的广度。 

云南原乡实景图

不仅是旅行,一部分人为了体验不同的人生还会选择在异乡置业,购买旅居产品。例如前几年爆火的海南房产,购房者蜂拥而入,购买海景房,直到现在海南仍然是国内冬日最佳度假胜地之一。 

就算有能力购买异地的旅居产品,但是每逢假期都去看海也会腻,人们总希望追求新鲜感,每次度假都去不一样的地方最好不过,这样才能永葆对生活的热情。 

然而,能在全国多个城市置业的人只是了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花最少的钱体验最丰富的人生呢? 

理想生活面临灵魂拷问,雅居乐交上满分答卷 

2月26日,一场名为“交换度假”的媒体交流会在云和中心展开,雅居乐云南的两位负责人生动、全面地回答了上面的问题。 

2021年,雅居乐推出了最新文旅产品“交换度假”,顾名思义,业主之前可以互相交换自己的旅居产品,度假休闲,体验多城生活、丰富人生。

 历经十二年发展和沉淀,在全新机遇下,跻身千亿房企的雅居乐不曾停下脚步,在海南、云南、广东、广西、山东、天津已打造多个文旅项目——文昌月亮湾、腾冲原乡、西双版纳西双林语、惠州白鹭湖、北海金海湾、威海冠军体育小镇、宝坻津侨国际小镇······ 

项目多、业主广,这是雅居乐的最大优势。在媒体交流会现场,雅居乐集团文旅大区营销负责人齐志辉对最新推出的雅居乐“第二人生换住计划”进行诠释。 

雅居乐集团文旅大区营销负责人齐志辉

他说,常规文旅项目,业主每年居住时间有限,大部分都没超过两个月,空置的时间,业主还得承担物业、房屋卫生、折旧损失等众多费用,很不划算。而此次“第二人生换住计划”中,核心“交换度假”产品的推出,则是将产权物业空置时间利用起来,雅居乐业主用产权物业空置时间居住权,按照公允规则,在交换平台,去置换本地、异地其他业主空置产权物业居住权,同时,有专业公司和团队,负责产权物业管理和维护,业主换和住,均可安心。 

他还提到,“交换度假”有三个亮点,首先所有物业均是70年产权住宅,满足中国购房者对产权价值的诉求;其次可异地交换,一套房子,换多样“第二人生”;然后还可一套同时换多套,满足家族、朋友特定时间团聚需求。 

齐志辉从背景、优势、运用模式、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交换度假”这个最新的文旅产品,而雅居乐地产云南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监周恒则通俗的多,他说,“交换度假”其实就是以物易物,雅居乐搭建公允的交换平台、寻找可靠的管理公司,让业主购买的不只是一套不动产,更是不同风景、不同人文、不同人生。 

雅居乐地产云南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监周恒

关于度假的“N+1”种想象 

歌里唱道“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国人对滇西的向往与憧憬呼之欲出,不仅是大理,云南腾冲、丽江、西双版纳等城市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理想生活目的地。这不仅因为云南整体气候宜人、风光迷人,更是因为云南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民族、文化、美食、自然风光都别具一格,使人来了流连忘返、念念不忘。 

因此,雅居乐也把“第二人生换住计划”的始发站放在了旅游资源丰富又极具城市特色的云南。 

在云南,雅居乐有两个典型项目,一个是雨林版纳的雅居乐·西双林语,一个是腾冲热海的云南原乡。在腾冲,可以晨耕暮歇、醉心田园,也可以赏银杏、泡温泉,体味闲适之趣;在版纳,沉浸雨林、听万物生长的声音,尝傣味个各国小吃,体验异国风情。 

西双林语、云南原乡实景图

2月,腾冲·雅居乐原乡和西双版纳雅居乐·西双林语作为首个“第二人生换住计划”试点已上线,购买原乡或西双林语楼栋的业主可通过斯维登,将自己的房屋分享给原乡或西双林语业主。同时,也可获得原乡或西双林语业主的房屋使用权。 

一套房子,两种人生,多样生活,无限可能。 

未来,雅居乐“第二人生换住计划”还将与厦门、广西等雅居乐文旅项目形成联动,实现全国换住,一房多住。未来,雅居乐业主人生将转变为1+N种可能:可尽情感受咸咸的海水轻拂肌肤、温润的微风轻拂发丝,还可登上日光岩将整个鼓浪屿尽收眼底、静静的享受闽南独特风情,也可以在北海品尝最鲜美的龙虾、在银滩上尽情撒欢、赏尽涠洲岛海景,更有千姿百态的火山熔岩、五彩斑斓的奇特地岩……    所有向往的美好,都可以在雅居乐“第二人生换住计划”,找到答案。

来云南吧,跟雅居乐一起,体验多样人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云南 【责编】 谢婉银(PO4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