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CBD之王的昆明阳谋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昆明正卓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3-54021623_0.shtml

深圳CBD之王的昆明阳谋

凤凰网房产
2021-04-03 09:44

魅力深圳|VCG

凤凰网房产  作者付永正

41年前,中国做出了建设经济特区的创举。原先不起眼的南方渔村,几乎在一夜间,成了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场。

“来了就是深圳人 ,卓越属于创新者”的口号响彻大街小巷。41年后,深圳仍以“特区速度”引领全国,而最早的一批到来者也成为了卓越者。

它们开始开疆拓土,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如深圳CBD之王卓越集团一样,用卓越的品质和产品筑就了卓越人生。

现在,“深圳CBD之王”入滇,又将如何继续走出一条“卓越之路”?

01

深圳CBD之王

1996年,卓越集团在深圳成立,两年后,卓越集团的首秀之作“卓越蔚蓝海岸”于南山问世,开创了中国大社区住宅品牌的先河,也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蔚蓝冲击波”。

在深圳卓越是无人不知的,仅在福田中心区,卓越集团就拥有七栋甲级写字楼、一座购物广场及一座四季酒店,卓越开发的4栋200多米的塔楼,成为代表深圳出镜最多的高楼。

从空中俯瞰深圳福田核心区,鳞次栉比的高楼中,到处都是卓越的logo。因此也有了业内一句话:在深圳,有CBD的地方(福田、后海、前海、宝安)就有卓越的写字楼!如此实力房企,在任何一座城市,都十分少见。

卓越“承包”的深圳天际线

在深圳的大本营里,相较于其他发家于此的开发商来说,卓越具备更丰富的土地储备,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并连续16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16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荣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3强称号。

在建国70周年的深圳灯光秀里,就有卓越的建筑。卓越的建筑已经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符号,更是一座城市的骄傲。

在众多的成绩中,“深圳CBD之王”往往是外界给卓越贴上的“第一”标签,但事实上卓越在物业服务上的表现也极其“出圈”。它不像地标有强烈的标识性,却让卓越有了走出去的底气。

卓越蔚蓝海岸实景

早在2007年,卓越就成为深圳第一家加盟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的企业;一年后, 卓越物业与国际金钥匙组织共同成立了金钥匙物业联盟学院,后者是世界上唯一的服务行业品牌——在目前的成都高端市场,也仅有四个项目采用这一级别的服务。

如今的卓越,已然成为多元化城市运营商,从超甲级写字楼到城市综合体,从标杆大社区到城市豪宅定制,卓越始终以“商务美学、住宅美学”引领商务与人居标杆。

在住宅领域,已经形成 “卓系、悦系、蔚蓝系、晴翠系”四大产品线。其中,蔚蓝系——蔚蓝海岸,是后海的标志性项目,如今,二手房单价已经突破12万元/㎡;悦系——卓越皇后道,深圳城市住宅的品质豪宅典范;卓系——深圳卓越维港时至今日还是全国“十大经典住宅案例” 之一;晴翠系——东莞晴熙云翠至今都是美学标杆示范区。

可以看到,在豪宅系列开发方面,卓越精益求精,早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质符号。

02

双子星闪耀云南

尽管被誉为深圳CBD之王,但卓越的版图早已涵盖多个业态,在全国四处开花,与多个城市共卓越。

卓越是做精品的,选择一个城市,就会扎根这个城市。因此每进入一座新的城市,总会备受瞩目。

在选址上,卓越坚持1+1+X战略布局,只选择高增长一线城市,每次择址都是选择城市核心地段,不为扩张规模而拿地,只精选符合这个城市发展脉络,符合这个时代人居需求的土地。

所以这一次,卓越入昆首作选择了环湖东路的大渔片区,从一开始就起点不凡。

春城昆明|VCG

早在2003年,昆明就提出将以滇池为中心,实施“一湖四环”和“一湖四片”工程,建设山水相融的现代新昆明,并确定了向南发展的基调。

仿佛一夜之间,双向八车道的滇池路贯通了昆明南市区,规划已久的官南立交开工,市民热议的南三环启动了,环湖路、高海公路、东绕城线……以滇池为中心,各大基础设施纷纷上马,南市区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建设“现代新昆明”的大幕徐徐拉开。

随后,昆明迎来了新滇池时代。2016年前后,众多一线品牌房企不约而同落子昆明之南,比如滇池半岛、大渔、巫家坝、新螺蛳湾、环湖东路,直到今天,依然热度不减。

滇池湿地|VCG

在这其中,大渔片区又是环境最为优美的地方之一,这里有著名的捞鱼河公园,“四围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美景是这里的常态。

它既是开发商最憧憬之地,也早已是昆明人的终极向往。

“经济看巫家坝,居住看滇池。”早已是昆明楼市购房者奉为真理的至理名言。因此,在区域内成交楼面地价不断的刷新区域新高、地王频现时,更多的业内人士也认为价有所值。

这样的土地配置,观滇景观,珍贵无比,卖一块少一块,每一块都是绝版。不得不说,卓越集团在项目选址上,眼光独到,也为昆明首战抢得了先机。

具体来看,卓越入滇首作定名为滇池晴翠,面对直线距离约一公里的滇池以及五大湿地公园的稀缺自然资源,这个项目从整体规划到产品设计,贯彻了尊重土地、尊重自然、尊重生活的理念,打破固有印象,用集合现代建筑元素的手法,创造了滇池畔的全新生活形态。

卓越·滇池晴翠项目效果图

此外,卓越·滇池晴翠还联合阿里云将“智慧”注入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中:回到家中,门禁系统人脸识别、智能访客、可视对讲等多种先进技术为你开启便利、高效的美好生活场景;还有阿里云人工智能算法加持,隐患识别,确保了业主的隐私和安全…

这不仅符合目前昆明市场上主流高端项目的优化趋势和品位潮流,而且这样具备前瞻性的社区规划,也恰巧迎合了这次疫情过后客户购房的逻辑和择居观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规格落子昆明滇池边的同时,卓越还曲线进入了玉溪,于玉溪北城片区的科教创新区核心地块打造了卓越华著项目,该项目定位城市中央低密改善类住区,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之上排布稀缺类的小高层产品,仅2.29的容积率使得社区楼位排布更加合理,更大的楼间距得以保证各楼栋的采光和通风条件更加优越。

卓越华著效果图

同时,该项目还遵循卓越科学筑居的理念,结合风光定位系统,充分考虑社区内各建筑物的采光和通风性能,通过多种科学模拟,最大化提高社区内每一户的采光。项目整体建筑设计理念以卓越建筑美学为基础,以及卓越对国际现代建筑风格的理解,深刻思考玉溪浓厚的生态文化属性,将卓越美学融入卓越华著的每一处细节中,打造简约时尚的现代中式建筑风格。

深耕深圳25年后,现在的卓越,又将前瞻性的眼光投向了中国西南发展的高地——云南。2020年首次入滇,正式进军昆明和极具发展潜力的玉溪。卓越云南公司连下二盘,同时落地“晴翠系”和“蔚蓝系”两大产品系,两大项目如同“双子星”闪耀在西南大地,与深圳的数栋高楼遥遥相望。

不难看出,2021年,更卓越的昆明和云南正在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晴熙 天际线 凤凰网 【责编】 付永正(P02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