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投资200亿 约4290亩的中铁(昆明)国际宜康城落地宜良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当天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224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10-54503458_0.shtml

总投资200亿 约4290亩的中铁(昆明)国际宜康城落地宜良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08-10 09:42

8月6日上午,宜良县举行2021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天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224亿元,涵盖了文旅康养、清洁能源、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新基建等多个领域,包括:拟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约4290亩的中铁(昆明)国际宜康城项目,将助推宜良打造成为“国际康养目的地、健康云南新地标”;与华润集团合作开发建设装机容量10万千瓦、投资约5亿元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加上此前已签订的装机容量114万千瓦、投资约70亿元的清洁能源开发项目,将加快宜良转型跨越发展。

宜良县委书记刘中政在仪式上致辞,多年来,宜良县始终秉承“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创新开展“企业服务月”、发放“惠商绿卡”、表彰星级企业等活动,全力打造云南省营商环境最佳县,多次跻身昆明市营商环境红榜,为广大企业营造了一片投资兴业的福地。刘中政强调,宜良县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一站式办公、一揽子协调、一条龙服务,确保企业在宜良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各项目投资方要信诺重约、惜时如金,加快项目推进,把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充分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带动更多的投资伙伴走进宜良、投资宜良,携手发展、合作共赢。(都市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宜康城 云南新地标 【责编】 付永正(P02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