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恒隆广场将建空中连廊 连通主副塔 - 凤凰网房产昆明
9月16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恒隆广场·昆明-交通连廊项目批前公示”。(区位图)根据公示,昆明恒隆广场拟建一条交通连廊,连接恒隆广场主、副塔第三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6-54656305_0.shtml

昆明恒隆广场将建空中连廊 连通主副塔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09-16 18:18

9月16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恒隆广场·昆明-交通连廊项目批前公示”。

(区位图)

根据公示,昆明恒隆广场拟建一条交通连廊,连接恒隆广场主、副塔第三层。该连廊位于盘龙拓东街道崇礼街,长约66米,宽约11.3米,高7.15米,总建筑面积为743.21米,交通连廊距地面的高度为12米。

(效果图)

相关资料显示,昆明恒隆广场(Spring City 66)位于北京路与东风东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为56042.97平方米(84.06亩),紧临东风广场站,可实现地铁2、3号线无缝换乘。项目定位为集高档购物中心、5A商务写字楼、城市公寓聚集,集金融、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目前,项目主塔的商业和写字楼部分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副塔的酒店、公寓还在建设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昆明 恒隆广场 空中连廊 【责编】 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精品荟萃 风采焕新”2024天津市精品二手车展示交易会启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凰家速地|北京城建16.03亿元摘得房山长阳地块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郑州契税补贴30%政策延续至年底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宇集团2024年Q1归母净利润336.75万 同比大跌95.97%
观点网
15:55
新闻快讯
绿地“五五购房节”全面打响,多重“惊喜福利”助力市场回暖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