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焕新城市封面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昆明一路向南发展来到巫家坝,而作为昆明“未来城市CBD核心”,巫家片区“世界级区域金融中心”的高起点定位,不仅肩负昆明城市南移发展的副中心职能,规划利好不断累加,配套也正逐步兑现,已然成为“趋之若鹜”的热门区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7-54658342_0.shtml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焕新城市封面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09-17 10:39

昆明一路向南发展来到巫家坝,而作为昆明“未来城市CBD核心”,巫家片区“世界级区域金融中心”的高起点定位,不仅肩负昆明城市南移发展的副中心职能,规划利好不断累加,配套也正逐步兑现,已然成为“趋之若鹜”的热门区域。那么首付首期4万起,入手一套巫家坝中心资产,又将会得到怎样的意外惊喜呢?

投资财富洼地

搭乘发展红利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效果图)

有着昆明未来城市新中心前瞻规划的掌舵,巫家坝片区的建设会有不同的阶段之分,但始终是流量和热度的焦点区域。作为总投资约605亿的黄金风口,巫家坝集政治、文化、教育、商务等八大核心区汇聚。未来跨国贸易、国际商务会晤等纲要级资源也将聚集于此。配套正在逐步兑现,11家500强以及多家银行总部基地已然落定,可以说巫家坝目前是昆明最具潜力的财富洼地。首付首期4万起,投资位于巫家坝黄金中轴的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势必将搭乘巫家坝发展红利。

投资人潮中心

激发全新活力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效果图)

“一座天街,改成一座城”,龙湖天街赋能城市更新逾20载。如今,龙湖看准巫家坝逐步兑现的区域价值,约13万方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应运而生。未来也将重新定义昆明的商业标志性建筑,引发磁场效应,激发全新活力。首付首期4万起,投资位于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之上的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吸附庞大人潮,自带流量光环。天街的到来,并非是要起笔一座城,而是在未来城市新中心之上再划定一个芯。

投资枢纽引擎

撬动C位潜能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效果图)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所在位置是目前巫家坝唯一的地铁上盖,同时也是四轨交汇TOD上盖的项目。TOD所在之处,就是启动城市升维、高效高能的核心引擎,预计未来将辐射约132万人潮,带来的财富价值超乎想象。工作、生活、教育、娱乐将被从“芯”整合,助力巫家坝,实现实质性的板块腾飞。首付首期4万起,投资位于四轨交汇TOD之上的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未来的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投资天街SOHO

创享财富可能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效果图)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打造约200米及270米天际双子塔,焕新城市封面。而在分层规划以及功能布局上,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也有自己独特的理念,1-25层为低区,规划可做个体商铺、互联网金融公司、贸易公司、投资机构、各大银行等业态。26-39层为中区,规划可做律师事务所、能源环保行业、旅游行业、建筑设计行业、贸易物流行业、共享办公空间等业态。40-50层则为高区,规划可做国际品牌酒店、会所设施、商务休憩空间、空中花园等业态。跟风投资,可以选择23-24层,其余楼层整层整售,自由组合、随需定制。首付首期4万起,投资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天街SOHO,投资、商务、经营属性兼备,投资零忧虑。

首付首期4万起5万止 买巫家坝天街TOD资产

建面约43-2000㎡天街SOHO

地址:昆明·巫家坝·十字中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13:08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