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巫家坝这个盘,全昆明都在期待 - 凤凰网房产昆明
位于昆明未来城市中心巫家坝的这个“神盘”,罕见地将“龙湖”“城市中心巫家坝”“优越配套”“主城舒居”等标签汇聚于一身。无论是项目的亮相、售楼部的开放还是开盘,每次动作都能聚焦全城目光。它就是:龙湖·天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7-54659717_0.shtml

巫家坝这个盘,全昆明都在期待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09-17 16:20

位于昆明未来城市中心巫家坝的这个“神盘”,罕见地将“龙湖”“城市中心巫家坝”“优越配套”“主城舒居”等标签汇聚于一身。无论是项目的亮相、售楼部的开放还是开盘,每次动作都能聚焦全城目光。它就是:龙湖· 天璞。

(龙湖·天璞 意境创享图)

是什么原因让龙湖·天璞如此受到昆明购房者的强烈关注,龙湖·天璞又将为巫家坝乃至整个昆明的生活方式,带来哪些蜕变?

未来城市中心巫家坝

万象蜂拥

放眼昆明,巫家坝作为昆明未来新中心,是目前价值最高、配套最优及高净值人群最为集中的片区之一。总部经济及文化教育中心的确立,让巫家坝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

(约5070亩中央公园意境创享图 配图来源网络)

巫家坝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70亩“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城市中央公园,巫家坝以此为最大噱头作为宣传亮点,但却不止是巫家坝的惟一卖点。而龙湖·天璞就毗邻中央公园,未来居于此,将以头排视野看四季风景。

(龙湖·天璞 区位图)

巫家坝交通路网已经贯通,片区配套也正逐步兑现。就拿位于巫家坝黄金十字中轴的龙湖·天璞来说,周边有由1号线、8号线、南北快线、嵩明快线四轨交汇TOD,未来的便捷生活不言而喻。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之上

精致生活

在此前龙湖的发布会上,龙湖昆明时代天街首入昆明的消息正式官宣。同时,这座天街还是四轨交汇TOD天街。天街的影响力众所周知,它带来的不仅是消费的便利,更是区域价值的有力推动,未来将满足消费者餐饮、娱乐、购物等多元化消费需求。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 意境创想图)

品质生活不仅要从容惬意,更需丰富多彩。龙湖·天璞则位于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旁,未来超百余家一线大牌汇聚于此,齐聚潮流万象。未来无论是逛街购物、畅玩聚会、打卡美食,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满足,丰盈生活体验,为生活注入缤纷动力。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 意境创想图)

巫家坝上车机会也许还多

但“头等舱”的位置已不多

根据数据显示,巫家坝目前可出售的土地已经不多了,而伴随着后期巫家坝规划建设的不断发展,未来等新项目入市,其价值也无法与巫家坝核心区的项目相提并论。目前巫家坝核心区的项目,已经成为卖一套少一套的“绝版”,现阶段在巫家坝核心区每一次上车的机会都变得无比珍贵。

(龙湖·天璞 意境创享图)

占位巫家坝核心的龙湖·天璞,绝对是巫家坝最值得买入的项目之一。从区位上,龙湖·天璞处于中央居住区和中央商务区的交汇之处,周边围绕着不少高端项目,还有众多豪宅同处于巫家坝最为宜居的板块,龙湖·天璞与其一同,构建了巫家坝最为纯粹的圈层。

(龙湖·天璞 意境创享图)

(龙湖·天璞 建面约114㎡爆款户型品鉴)

可以说,龙湖·天璞已然成为昆明的“流量担当”,建面约108-128㎡都市宽居平层,建面约120-143㎡五星臻装华宅,既代言了巫家坝的改善生活,更指向了巫家坝悦享升级的未来。

地铁口 天街旁

龙湖奢阔大三房

建面约108-128㎡都市宽居平层

建面约120-143㎡五星臻装华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