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牌回归!第二届招商蛇口“王牌购房节”超燃来袭!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在双11全民网购盛会到来之际,去年深受喜爱、好评如潮的招商好房·王牌购房节正式回归!招商蛇口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特别企划第二届招商好房王牌购房节,提出“梦想向上,有模有young”的口号,让更多人走近航天知识,感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4364_0.shtml

王牌回归!第二届招商蛇口“王牌购房节”超燃来袭!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1-10-22 10:14

在双11全民网购盛会到来之际,去年深受喜爱、好评如潮的招商好房·王牌购房节正式回归!招商蛇口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特别企划第二届招商好房王牌购房节,提出“梦想向上,有模有young”的口号,让更多人走近航天知识,感受航天文化。

10月18日00:00,第二届“王牌购房节”彩虹星球-云南分会场已重磅登场,巨额让利、万元奖励、趣味玩法热势来袭,4组王炸——超级王牌、王牌经纪人、星际探险家-云仔、航空航天主题展将联手共创一场难忘的购房狂欢!

超级王牌

10月18日-10月24日,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五大在售项目火力全开,限时推出超级王牌优惠,房源总价直降万元,最高可享指定房源总价优惠18万元/套,并且可与项目其他阶段性优惠叠加使用。优质公商办、臻品住宅多种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对房源的多元化需求。

王牌经纪人

10月18日-10月24日,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巨献万元奖金召集全民经纪人,难得金喜,诚意满满!住宅、商铺、公商办产品均已就位,推荐成交最高可获奖励25000元/套(税前)。注册全民经纪人后,参与“欢乐助力,全民有礼”活动,更有超1000张优酷会员月卡限时放送。

星际探险家-云仔

2013年招商蛇口首入云南,9载耕耘,10子辉耀春城,与昆明镌刻出深深的羁绊。本次王牌购房节,招商蛇口云南公司首次发布城市公司超级IP角色——云仔。TA是一位来自彩虹星球——云南的小朋友,作为本次招商蛇口与中国航天联名的购房节活动城市代言IP形象,是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的“首席星际探险家”,代表着“热忱、向上、美好”三大内涵。

本次发布还同时推出了云仔周边系列产品。每一件产品都由云仔亲自挑选设计,对应着Ta传递的美好生活理念“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10月18日-11月14日,“寻找云仔”小游戏限时上线,规定时间内找到更多来自彩虹星球的“云仔”,有机会赢得泡泡玛特太空旅行系列、pococo星空投影灯、乐高航天飞机积木、太空百科全书等超惊喜大奖。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航空航天主题展

仰望太空,是少年的梦想,翼展蓝天,是时代的追逐。本次王牌购房节招商蛇口联动中国航天,于10月18日-11月14日,在空港片区招商·依云国际社区开展中国航空航天模型展。

神舟飞船对接器、空间站核心舱、飞碟、东方红卫星、长征系列火箭、航空服、月兔车等航天系列展品纷纷亮相,让来到现场的朋友们都能够近距离触摸星空、感知科技的美好温度,同时激发孩子们的科学求知欲,拓展科技思维理念。

活动期间,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各项目,将分别开展航空科普展、航天主题影院、航天互动体验展、火星殖民地沙盘建设等航天系列精彩活动,玩法丰富多彩,让到访的朋友们从玩乐中感受航天的魅力。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第二届王牌购房节火热进行中,以钜惠豪礼回馈每一位城市奋斗者。同时下一阶段活动于10月25日即将盛启,王牌直播,总裁出镜,特批优惠全奉上,敬请期待!即刻扫描下方太阳码参与活动,让梦想更近一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蛇口 【责编】 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