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字节裁撤新房团队?幸福里:业务调整需要,未来将专注新房分销业务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字节跳动旗下的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将裁撤北京新房直销团队,幸福里将为被裁员工提供转岗机会,部分员工在考虑是否留下。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回应风财讯:近期因业务需要对部分城市的新房直销团队进行了调整。未来会更专注于由经纪人参与的新房分销业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2-54949952_0.shtml

字节裁撤新房团队?幸福里:业务调整需要,未来将专注新房分销业务

风财讯
2021-12-02 17:36

字节跳动旗下的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将裁撤北京新房直销团队,幸福里将为被裁员工提供转岗机会,部分员工在考虑是否留下。

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回应风财讯:近期因业务需要对部分城市的新房直销团队进行了调整。未来会更专注于由经纪人参与的新房分销业务。

据幸福里新房直营部门人员称,今年以来幸福里新房业务表现不佳,大多数地区处于亏损状态,大家早有裁员准备,只等着拿赔偿走人。

据《财经》报道,幸福里北京新房直营部门约有100名员工。从两个月前开始,幸福里就在裁撤各地的新房销售人员。一位成都地区的新房咨询师称,9月底,公司也是突然通知裁员,且没有提供内部转岗机会。

11月29日,幸福里刚刚确定与麦田达成投资意向,约占麦田20%股份,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而在此前,字节跳动向外界表示,将拆分幸福里并启动融资计划,为其引入外部投资人作为战略股东,独立发展。

幸福里方面向风财讯表示,仅对个别城市业务做小范围调整,新房依然是未来的重点业务方向,不会放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字节跳动 【责编】 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