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定了!定了!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必须开学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近日,记者从云南楚鸥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鸥”公司)获悉,2022年9月“楚雄巴川中学”一定开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0475_0.shtml

定了!定了!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必须开学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01-20 10:05

近日,记者从云南楚鸥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鸥”公司)获悉,2022年9月“楚雄巴川中学”一定开学。近期,楚雄巴川学校正紧密锣鼓面向大学招聘985和211毕业的教师,入围门槛高,筛选严格。据悉,本次招聘的分别为美术、音乐、体育三个专业的教师,门槛虽高招聘现场和招聘电话却异常火爆。

定了!定了!今年楚雄巴川中学必须开学

楚雄诸多市民和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业主渴望自己的孩子早日进入“巴川中学”上学,他们特别委托记者落实进展情况。记者带着重托来到楚鸥公司。

在楚鸥公司,总经理王永进接待了记者。他告诉记者,自2019年新鸥鹏怀揣教育的初心进驻楚雄以来,楚雄巴川中学的进程与动向一直备受关注,由于前期地产版块停工对新鸥鹏教育小镇品牌产生一定影响,严重阻碍了楚雄巴川中学的建设进程。不过,在楚雄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这些问题已经彻底解决,地产版块春节后将全面复工。学校建设一直没有停过,施工班组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中,进度非常快。

在接到楚雄市民和楚雄新鸥鹏业主的要求下,楚鸥公司快速向集团提出“楚雄巴川中学开学的申请”,经集团会议决定,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必须开学,这是硬指标,硬任务,而且楚鸥公司也有这个信心确保今年一定开学。

楚雄巴川中学:985和211毕业的教师才能入围

新鸥鹏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集团,自巴川系创校以来,一直秉承名师办名校的宗旨,所有巴川中学教师招聘入围,都以严格的标准进行筛选和考核,而且必须来自985和211院校毕业的学生。同时巴川系独特的办学模式、教育方式在业内深受青睐,每年高考升学率百分百上重本,600分以上特高分在80%以上,考上清华和北大的学生数量也不少,在业内一直流传一句话:“进入巴川系等于进入985和211的保险箱”。

经了解,巴川中学的教师招聘流程,应聘人员到达楚雄新鸥鹏教育城后,通过参观和讲解,对新鸥鹏集团独特的“教育+”“文化+”的全产业生态链模式及“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办学愿景有了充分的了解后,再进入下一个考核环节。

另外,本次初试分为专业技能展示、备课、说课、作品和获奖证书展示、特长展示及综合面试等环节。从专业能力、教学素养、特长等方面对应聘老师进行细致专业的评测。

招聘时,严格执行“高素养”、“高标准”的用人原则,并从各地的优秀教师和名师中进行筛选和考核。

新鸥鹏特殊的教学模式在全国脱颖而出

新鸥鹏在教育行业多年的深耕,已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知名教育集团。其中,倾力打造的K12教育体系,多年以来,巴川中学以“高素养、高标准”已经成为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被誉为“初中教育专家”。在“自主教育”、“行走中的课堂 拆开围墙的学校”等先进办学理念的实践下,取得了“100%巴川”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影响重庆教育十大品牌中学”、“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针对学生在学校有哪些独特的教学模式呢?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巴川中学学生通过演讲竞聘轮流当学生干部,自己设计班级标识,自己编写班歌,同时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当一天校长。巴川中学有自己独特的校园文化,都有自己的校园文化墙,文化墙上都记录了每个学生在学校期间的成长足迹,并永远保留。同时,每个学生从进校开始还可以在划定的区域自己种植的一颗树,并把自己的名字永远留在上面。每逢周末、春节等放假期间,巴川中学成了另外一道风景线,每位从巴川中学毕业的学生都会回到学校看看自己的文化墙,看看自己种植的树,吃一顿学生食堂的饭,回味一下自己在巴川中学的成长岁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楚雄巴川中学 新鸥鹏 【责编】 付永正(P02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