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15_690785b6.jpg
抄底!昆明好房企的时代来了! - 凤凰网房产昆明
“黑铁时代”如何买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4-55302270_0.shtml

抄底!昆明好房企的时代来了!

凤凰网房产
2022-03-24 11:18

下周回国贾跃亭,大干三月许家印,知识分子姚老板,从不缺钱孙大圣。

那些曾经的枭雄的风流,都被“三道红线”一刀斩断。

在这份落魄的名单上,还有诸如蓝光、正荣、佳兆业和奄奄一息的世茂等高周转代表性企业。

人总是善忘,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所有企业大败局无一例外都在指向一个朴素的真理:欲壑总是难填,所有的野心最终都会被欲望反噬。

这些地产老板们并非不懂,只是身处其中,习惯了电光火石、唯快不破,却不愿细水长流、以静制动。

三国演义的结尾有首长诗,尽说那个野蛮生长的草莽年代。大家最熟悉的是最后一句:纷纷世事无穷尽,天数茫茫不可逃。

急着赶潮的人啊,总能在最后,把从运气中赚的钱,凭实力亏完。

房地产的确已经进入“黑铁时代”,但却是好房企的“黄金时代”。这个盛世,从去年集中供地就开始了。

无论北京、上海、广州,还是杭州,央国企和诸如万科、龙湖、绿城、美的这类真能打的房企,都赢麻了。在收并购市场,就昆明而言,在各大银行的贷款支持下,央国企正在迅速分食之前那些高周转企业的优质项目,绿城也在3月23日给2022年的昆明土地市场来了一个开门红——这是时隔近300天后,昆明土地市场的第一次沸腾。

这是一个信号:好房企的时代来了。

因此,我们说现在可以“抄底”了,不仅仅因为多部委在3月中旬的密集利好支持,以及席卷全国各地购房政策的放松,更是因为现在市场形势已然明朗:那些在过去两年还依然保持“绿码”的房地产企业,逆势而上的态势越来越清晰。

他们已迎来黎明,而那些正在为过去还债的企业依然长夜如墨。

因此,凤凰网&凤凰网房产发起本次《抄底》大型策划报道,除了希望你不会错过好房企项目在未来的长期溢价,还希望你能在市场低点买到一个放心的家。在本次报道中,我们将联合实战派的专家学者和长期深耕一线的房企总经理们,为你逐一推荐好项目。

无论怎样,在宜居这一点上,你永远可以相信昆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美的 万科 【责编】 付永正(P02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