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房八年,昆明中天融域一期业主终于“领证”... - 凤凰网房产昆明
6月28日,在西山区中天融域小区一期买房的业主们可谓是喜上眉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9-55585903_0.shtml

交房八年,昆明中天融域一期业主终于“领证”...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06-29 10:01

6月28日上午

西山区中天融域小区一期

买房的业主们可谓是喜上眉梢

因为经过多年努力

终于在今早领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

上午9点多,在金湖路中天融域一期门口,业主们为了庆祝拿到期盼的房产证拉起的横幅放起了鞭炮,表达心中的喜悦。

小区业主:“终于拿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房产证,你以前没有的话总是特别的心虚。你花了这么多钱上百万买到的房,但是你总心虚这个不是我们自己的或者是有什么意外。现在的话,终于是可以确定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产权,可以安安心心的了。”

小区业主:“我们盼了八九年终于盼到了今天,心里是无比的高兴,说不出来。

小区业主:“阿姨说的好,代表我们所有的心声,真的很高兴。 ”

据了解,中天融域一期2013年6月交房,但房产证办理却迟迟未推进。没有房产证给业主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此小区业主也自发成立维权组。

小区业主:“在昆明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滇池办证点的大力支持下,最后帮我们做为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单独解决了,所以现在经历了8年,今天终于拿到了第一本证。”

小区业主:“要感谢政府的一个政策,特别是政府2021年出的《关于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通知及指导意见 》,这个政策确实起到了主导作用。”

在小区开发商的办公室外,一些小区业主得知今天可以领取房产证,早早的就来排队,办公室内一名开发商工作人员在为业主们办理领取事宜。

记者:“现在办下来的产权证大概有多少。”

小区开发商工作人员:“现目前我们接过来的有300多户,其他还有一些在陆续制证过程中,这个我们要办完一批以后再去领。”

记者:“现在是分批次领取吗?”

小区开发商工作人员:“嗯,对。”

小区业主:“我们小区商品房这边大概有1080户,现在已经交了资料可以办证的大概有650户左右。今天已经办证出来的大概有350户,剩余的会在7月30日左右就陆陆续续的可以领。”

记者:“是1080户都能领?”

小区业主:“不,就是600多户可以领,剩下的人可能没有交资料,或者有些契税没有交,或者一些什么问题不可以领。目前我们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的是我们小区出了600多本证。”(街头巷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天融域 不动产登记 项目 【责编】 付永正(P02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