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高铁南站与长水机场实现空铁联运 中转换乘更方便! - 凤凰网房产昆明
2022年6月29日,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输公司)“昆明南站中转服务换乘中心”正式启用并开始试运行。这是运输公司继2014年5月推出“昆明国际机场火车站城市候机楼”空铁联运项目后,航空与铁路间的再次联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30-55592058_0.shtml

昆明高铁南站与长水机场实现空铁联运 中转换乘更方便!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06-30 19:36

根据云南省民航十四五规划:“提升联程联运服务水平”以及云南省铁路十四五规划:“推动空铁联运深化合作”的工作要求,为严格贯彻和推进空铁联运工作开展,增强昆明城市交通枢纽影响力,有效缩短旅客换乘出行时间,切实提升旅客往返机场至铁路运输服务品质,2022年6月29日,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输公司)“昆明南站中转服务换乘中心”正式启用并开始试运行。这是运输公司继2014年5月推出“昆明国际机场火车站城市候机楼”空铁联运项目后,航空与铁路间的再次联手。

2022年3月,由云南机场集团市场开发部牵头,运输公司配合,对昆明南站到达层换乘中心场地进行了考察,后续经与昆明铁路局国际旅游公司的紧密沟通,双方达成了昆明南站项目业务合作共识,将昆明南站换乘中心位置作为昆明市区第二个空铁联运试点项目。

服务流程上,该项目换乘通道与昆明南站到达楼梯直接相连,旅客根据引导标识可直接进入昆明南站换乘中心办理由高铁南站至机场乘车手续以及昆明南站站内换乘手续; 服务功能上,目前昆明南站换乘中心提供了旅客休息区、免费饮用水、手机充电、航班动态以及发车时刻信息,基本上满足广泛旅客需求。 下一步运输公司将继续完善昆明南站换乘中心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准点、舒适、便捷的中转运输服务。(云南空港快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铁联运 昆明南站 长水机场 【责编】 蒋冬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