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山区将新增2所公办幼儿园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记者日前获悉,西山区计划在海口片区和前卫片区各新增1所公办幼儿园,预计2023年首次对外招生办学。随着适龄幼儿人数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有限,幼儿园招生压力较大,无法满足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12-55794355_0.shtml

西山区将新增2所公办幼儿园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09-12 22:20

记者日前获悉,西山区计划在海口片区和前卫片区各新增1所公办幼儿园,预计2023年首次对外招生办学。

随着适龄幼儿人数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有限,幼儿园招生压力较大,无法满足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西山区计划在海口街道办事处、前卫街道办事处各新添1所公办幼儿园。其中,位于海口街道办事处的西山区第九幼儿园,已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建成后规模为6个班,增加公办学前教育学位180个,海口片区将实现“一乡两公办”目标,可辐射海口街道办事处中平、中宝、中新等社区。

10年来,为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西山区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新建中小学校、幼儿园46所,新增学位2.413万个;完成“一乡一公办”幼儿园配建工作,实现了各街道公办幼儿园全覆盖。目前,西山区内有各级各类学校284所、教职工12000余人、在校学生14万余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幼儿园 公办 西山区 【责编】 谢婉银(PO4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