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南城投收到成都中院执行裁定书 成都254套商业房屋被查封 - 凤凰网房产昆明
12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于9月9日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13-55795260_0.shtml

云南城投收到成都中院执行裁定书 成都254套商业房屋被查封

观点网
2022-09-13 09:34

12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于9月9日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该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信托签署了20亿元《债权受让协议》及《债权债务确认协议》;公司下属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银泰in99购物中心物业为康旅集团债权受让义务提供第一顺位抵押担保;康旅集团为成都银城在《抵押合同》项下的担保责任提供反担保。

云南城投下属公司成都银城于2022年7月28日收到四川省中级法院发来的(2022)川01执3974号《执行通知书》,该公司于9月9日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

四川省中级法院依据北京市方圆公证处作出的(2022)京方圆执字第91号执行证书受理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康旅集团、成都银城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成都银城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且系本案抵押财产,四川省中级法院对其财产采取强制措施。

其中,《执行裁定书》明确,查封被执行人成都银城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的254套商业房屋;查封期限为三年,自2022年7月28日至2025年7月27日止。

云南城投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处理方案,鉴于上述事项正在执行过程中,目前暂无法估计上述事项对公司的最终影响。但若法院后续对公司下属成都银城以其持有的银泰in99购物中心物业采取相关资产处置等措施,将对公司产生较大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集团 中级法院 【责编】 谢婉银(PO4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又一新政策!事关农村居民进城买房
中国房地产网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