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沙沟尾村城改二期供地56亩,起价2.9亿 - 凤凰网房产昆明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公告(KCG2020-13-A1-1)”。公告显示,昆明市高新区西区1宗商住综合用地将于10月18日挂牌到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15-55801093_0.shtml

昆明沙沟尾村城改二期供地56亩,起价2.9亿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09-15 16:52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公告(KCG2020-13-A1-1)”。

公告显示,昆明市高新区西区1宗商住综合用地将于10月18日挂牌到期。

KCG2020-13-A1-1地块位于高新区西区,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容积率>1且≤3.25,建筑密度≤38.74%,绿地率≥25.84%,地块总面积37591.61㎡(约56.4亩),交易起价约2.9亿元,楼面价约2400元/㎡。

从地块信息来看,该地块属于五华区沙沟尾村城改项目二期用地。

据此前报道,沙沟尾村位于人民西路与昌源路交叉口,地铁昌源中路北侧,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城中村”。

沙沟尾城中村改造项目早在2011年7月就已经启动,由昆明城欣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参与建设。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面积约56亩,开发为“怡合景苑”,已于2017年3月实现竣工验收;二期占地面积约100亩,多年来一直未能启动征迁。

2019年12月,佳兆业集团与昆明城欣置业的子公司科邦置业签署了《昆明高新区沙沟尾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开发沙沟尾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

然而,随着佳兆业暴雷,该地块的命运也变得扑朔迷离,凤凰网房产昆明站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金融 商务 【责编】 谢婉银(PO4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