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玉溪机场高速获批建设 - 凤凰网房产昆明
12月5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玉溪机场高速公路(红塔区研和至江川区江城)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这意味着玉溪机场高速公路(红塔区研和至江川区江城)获批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8-55975686_0.shtml

玉溪机场高速获批建设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2-12-08 09:26

12月5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玉溪机场高速公路(红塔区研和至江川区江城)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这意味着玉溪机场高速公路(红塔区研和至江川区江城)获批建设。

玉溪机场高速公路(红塔区研和至江川区江城)项目主线全长37.659公里,起于红塔区研和街道哨坡附近,设枢纽互通立交连接国高G8511昆磨高速,止于江川区江城镇桃园村附近,设枢纽互通立交连接澄江至江川高速公路。主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33.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 2014)执行。主线共设置桥梁35座、隧道5座。设置互通式立交4座,其中枢纽互通2座、普通互通2座。

项目估算总投资1056852.26万元。项目资本金211370.45万元(省级支持资金75300万元,玉溪市人民政府出资68035.23万元,红塔区政府出资18355.18万元,江川区政府出资49680.04万元),占估算总投资的20%。其余建设资金,通过国内银行贷款等方式筹措。

省发改委要求,收到批复文件后,尽快开展初步设计阶段工作,初步设计完成后按程序报批。在初步设计阶段,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其中,项目起点段玉溪南枢纽互通A、B匝道桥共3次跨越既有铁路隧道,其中B匝道采用大跨度钢箱梁跨越铁路,且桥位处路线位于380米半径曲线上(纵坡达3.56%),加之钢箱梁顶推施工难度及风险大,应结合铁路部门踏勘意见,对跨越铁路的建设方案进行核实,并对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优化,确保可实施性。柏池古隧道上穿滇中引水黄草坝隧洞,应对引水隧洞的围岩地质情况和结构断面进行分析并开展专项研究,确保高速公路隧道和引水隧洞工程安全。

要督促建设单位按照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公路的要求,把保护环境和生态、节约和集约用地、节能减排等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建设环境保护和景观绿化工程,避免对沿线生态的破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速公路 枢纽 出资 【责编】 付永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